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助力汽車行業發展升級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全新上線

2018-12-26 09:38: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許煬

  國際在線消息(吳越):國際在線汽車頻道(https://auto.cri.cn)于2018年12月26日全新上線。國際在線汽車頻道緊跟時代步伐,致力於引領汽車科技創新思潮、傳播出行領域的重要發展與變化。該頻道以權威性、國際化、專業性為基調,向海內外展示中國汽車行業的發展成果。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將秉承國際在線“向世界報道中國,向中國報道世界”的宗旨,基於自身的品牌定位以及國際在線多語種優勢,著重探索目前汽車産業領域的發展模式與戰略,以及産品未來發展趨勢,為傳統汽車行業的轉型升級探索新的出路、為汽車新型産業尋找發展道路。

  國際在線(www.cri.cn)于1998年12月26日正式發佈,是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簡稱“CRI”)主辦的中央重點新聞網站,通過65種語言對全球進行傳播,受眾遍佈全球五大洲180多個國家和地區,已成為一個集圖、文、影、音報道以及媒體活動等多種傳播形態為一體的國際化新媒體平臺。

  目前,國際在線汽車頻道共設置了12個欄目,其中包括“資訊”、“頭條新聞”、“獨家”、“智慧網聯”、“新能源”等特色欄目,以期在海內外及時、全面、客觀的展示各汽車相關領域的創新成果並提供深度選題報道服務。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