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爾福聯手Mobileye亮相CES2017

2017-02-24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隨著自動駕駛技術的突飛猛進,德爾福汽車公司(紐約交易所代碼:DLPH)與Mobileye(紐約交易所代碼:MBLY)將在2017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 2017)上共同呈獻世界最高級別的自動駕駛公開演示,演示路段將覆蓋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

德爾福聯手Mobileye亮相CES2017

  在全程10公里的試駕路程中,德爾福與Mobileye將向觀眾展現由雙方共同開發的中央傳感定位與規劃 (CSLP)自動駕駛系統,該系統將於2019年投産。CSLP是第一款可立即啟用的、完全集成的自動駕駛解決方案,配備了行業領先的感知系統和計算平臺。

  德爾福服務部副總裁格倫?德沃斯(Glen De Vos)表示:“要能夠在2019年推出高級自動駕駛系統、在無人駕駛技術領域脫穎而出,需要同時具備三個條件:擁有世界一流的感知感測器技術(如攝像頭、雷達和鐳射定位器)、擁有豐富的汽車行業經驗、以及擁有一流的數據處理速度。我們將在拉斯維加斯2017 消費電子展(CES)上進行高級自動駕駛路演,展現CSLP解決方案的強大功能。”

  “德爾福與Mobileye之間互補性的技術是這款自動駕駛系統可投産、並具有擴展性的關鍵。” Mobileye聯合創始人、主席兼首席技術官Amnon Shashua教授説道,“公眾可以在此次公開路演中一睹我們的合作成果,還有其它許多先進的技術性能諸如‘駕駛策略’中的道路體驗管理系統(REM)與強化學習的完整理念將在2017年不斷進行升級。”

  在拉斯維加斯進行的路演中,搭載CSLP系統的德爾福自動駕駛汽車將應對許多日常的駕駛挑戰,諸如高速公路並道、有行人和自行車穿行的擁堵城市街道以及穿越隧道。

德爾福聯手Mobileye亮相CES2017

  2019版CSLP系統將主要包括以下幾項先進技術:

  定位能力:即使在GPS未連接的情況下,也能確保車輛的定位精度在10cm以內

  自由空間探測:引導車輛通過複雜的車道分叉或沒有車道標線的區域

  360度行人感應

  3D車輛探測:探測任何角度的車輛。可以通過確定車輛的整體形狀探測部分車輛,也可以通過輪胎移動探測車輛處於靜止還是泊車狀態;對具有特殊十字交叉路口的城市路段非常重要。此外還可進行對交叉路段至關重要的側向車輛探測。

  路徑與移動規劃:允許車輛採取倣人駕駛行為,提前確定最佳路徑。

  此外,兩家公司的團隊還將繼續開發下一代感測器融合技術以及下一代倣人化“駕駛策略”。該模組整合了Ottomatika的駕駛行為建模和Mobileye的深度強化學習技術,從而提高了車輛的駕駛性能,使之能夠與複雜城市場景中的其他駕駛員和行人進行溝通。

德爾福聯手Mobileye亮相CES2017

  在CES2017展上,德爾福還將展出若干其它先進技術:

  48V輕度混合動力解決方案——針對汽油和柴油發動機,通過將電氣化與傳統動力系統結合,幫助原始設備製造商以可負擔的價格滿足未來嚴苛的排放標準,且無需犧牲車輛動力和性能。

  改良版多層次顯示器(MLD?)——提供更高靈活度,優化中央信息顯示器和集群的3D視覺體驗。

  率先推出市場的V2V(車輛對車輛)技術——能夠幫助實現車輛之間的對話。該系統將在2017凱迪拉克CTS上首發,並配備一系列駕駛員警報提醒,以強化現有的主動安全技術。今年,全新的V2I(車輛對基礎設施)應用程式將展示車輛是如何與周圍的基礎設施交流的,包括交通信號燈和道路標識。

  一體化強勁計算平臺——集成多顯示器並整合域名,包括信息娛樂系統、集群與功能性安全,通過豐富流暢的圖形傳達優質的用戶體驗。

  集中式域名控制器——配備衛星高級駕駛輔助系統(ADAS)架構,使得感測器體積縮小70%,提供更多款式選擇和包裝靈活度。

  配有頻寬的車輛架構系統——幫助原始設備製造商在將産品供應給消費者前通過無線傳輸(OTA)更換和更新系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