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能源車最新備案信息公示 涉及9家企業

2017-02-27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傅驍

國際在線消息:2月23日,北京新能源汽車産業協會發佈新能源汽車申報備案企業及産品信息公示。截至目前,按照最新通知要求,申報北京市備案材料齊全的企業及産品信息如下:

北京新能源車最新備案信息公示 涉及9家企業

北京新能源車最新備案信息公示 涉及9家企業

  北京新能源汽車産業協會2月21日發佈了《關於進一步完善北京市新能源小客車生産企業及産品備案工作的通知》,自通知發佈之日起,2017年以前在北京市完成備案的新能源小客車生産企業及産品需重新核定,原備案信息不再作為享受北京市新能源小客車單獨號牌配置及市級財政補貼政策的依據。

  同時,按照通知新的要求,北京新能源汽車産業協會開始接收新能源小客車生産企業及産品備案申報材料,並對材料齊全的企業進行售後服務檢查。對滿足申報條件的企業及産品,在協會官網上公示後進行專家組評審。對通過評審的企業及産品,由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審核後會同市有關部門對外發佈備案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