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治糾結症 十萬級SUV導購

2017-02-28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如果現在你手握10萬左右的預算,想買一輛性價比高,品質穩定的SUV,能找到哪些車可選呢?選擇有很多,比如哈弗H2、中華VS、長安CS35等等,還有去年新出的一匹跨界黑馬帝豪GS。這些在10萬自主品牌中品質都不錯,也很暢銷,可以説的上更有韆鞦。這個時候購車的朋友會犯難,該去選哪一款呢,那麼就讓我們一起來分析一下這幾款車。

  以下是帝豪GS、哈弗H2、長安CS35、中華VS車型的具體劃分及價位。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哈弗H2上市已經一年多了,外形一直沒有太大變化,整體給人一種厚重感,看起來成熟穩重。哈弗H2的前臉採用家族式的風格,穩重的頭燈造型符合國人的審美。

專治糾結症 十萬級自主SUV導購

  中華V3 II代顏值也比較高,在外觀上基本保持老款車型的設計,原創性很高,造型年輕。

專治糾結症 十萬級自主SUV導購

  長安CS35是一輛2012年上市的車型,整體造型運動、幹練,時尚又具有科技感。外觀挺拔有力,線條流暢、犀利、乾淨利落。臉造型極具衝擊力。

專治糾結症 十萬級自主SUV導購

  再來看一下帝豪GS這輛新車,造型時尚前衛、比較動感,鷹眼大燈,LED日間行車燈。從車身的側面來看,線條更加流暢、好看。尾部方面,新車造型有棱有角,很有層次感。這樣的設計可能會更貼近年輕人的審美觀。

圖片默認標題

  再來看一下內飾,幾輛車的內飾風格較為相近,簡約乾淨。內飾整體色調為黑色。

專治糾結症 十萬級自主SUV導購

  哈弗H2採用T型的中控臺佈局,提供紅黑和米黑兩種內飾,從整個視覺上顯得較為精緻。真皮方向盤,握起來也是比較粗壯的,藍色儀錶盤比較洋氣,識別度較高。

專治糾結症 十萬級自主SUV導購

  中華V3二代內飾風格較為運動,中央操控去採用高光工藝,視覺層次感較強,全係標配皮質座椅,中控臺七寸多媒體大屏。

專治糾結症 十萬級自主SUV導購

  長安CS35內飾設計比較中規中矩,但全係車型採用全黑內飾,較為單一。但是簡潔實用。儀錶清晰,整體看上去設計大氣,且方向盤設計較為動感。

專治糾結症 十萬級自主SUV導購

  帝豪GS內飾設計上延續了第三代産品家族式設計語言的基礎上,融入了當下流行的現代時尚元素,拱橋式的中控面板設計,而且功能佈局採用了環抱式風機駕駛艙設計風格,年輕、時尚,而這樣的內飾設計也很好的和外觀設計做到了很好的呼應,是的整體的顏值頗高。

專治糾結症 十萬級自主SUV導購

專治糾結症 十萬級自主SUV導購

  配置上,哈弗H2座椅加熱,倒車影像,多功能按鍵,支持4向調節,且在自動兩驅尊貴版上搭載了防眩目後視鏡,但是哈弗H2部分車型沒有ESP系統。

  中華V3手機互動功能支持iOS和安卓系統,可將手機螢幕內容投射至中控大屏。不過iOS系統首次使用需要下載APP。不過除了實用性配置外,中華V3大部分車型都沒有配備ESP系統。

  長安CS35在高配車型中增加了無鑰匙進入系統,該配置在同級別車型中還是比較少見的。方向盤左側除了電動後視鏡調節和大燈高度調節外,還增加了EPS車身穩定系統。

  帝豪GS搭載了ACC自使用巡航系統,這個價位能夠搭載的不多見,而且帝豪GS標配配置比較齊全,後視鏡電動調劑、後視鏡加熱,多功能方向盤、自動空調等。綜合配置較為齊全。

專治糾結症 十萬級自主SUV導購

  動力上,哈弗H2 1.5 T渦輪增壓發動機 最大功率:110kw(150ps)/5600rpm

  最大扭矩:210N.m/2200-4500 1.5T。中華V3 II代 ,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10kw/5500-6000rpm,最大扭矩:220Nm/2000-4500rpm.長安CS35新款車型新增了1.5T渦輪增壓發動機車型,發動機採用的連續可有效可正時技術,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5 N.m。

  帝豪GS,1.3T排量,就會有不少人有所質疑,這麼小的排量會不會出現小馬拉大車的情況?我們可以看一下帝豪GS,1.3L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95kw(129PS)/5500rmp ,最大扭矩185N.m/1750-4500,總之1.3T並沒有比哈弗H2 1.5T弱多少,在重量上的優勢可以抵消了這一點,同時油耗也會有一定優勢。

  總體來看,帝豪GS與哈弗H2對比上,外觀上帝豪GS更勝一籌,且配置上高於哈弗H2;帝豪GS與中華V3兩車的車款劃分的都非常細緻,中華V3共推出11款車型,主推1.5T車型,還提供了動力更強韌的1.5T車型,中華整體售價區間較帝豪GS更低一些。中華硬朗的外觀與帝豪GS有著明顯區別,中華V3在動力和空間上比較亮眼,和帝豪GS勢均力敵,中高配車型的配置比較豐富,但低配車型不如帝豪GS。此外,中華V3的安全性配置也稍差于帝豪GS。而帝豪GS與長安CS35都擁有時尚是設計、豐富的配置、以及寬大的空間,市場也已經證明這三要素對銷量的促進作用。不同的是帝豪GS的動力配備與車款劃分更為細緻,長安CS35雖然推出了1.5T車型,但僅提供了手動版本。

  全文總結:帝豪GS擁有跨界車型的外觀設計,能夠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同時同級別車型難以超越的豐富標配也成為它的一大亮點,加之最夠寬大的乘坐空間也很讓人滿意,1.3T發動機雖然不及一些對手的參數優秀,單搭配6速雙離合變速箱卻吊足了年輕人的胃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