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V300全國上市 售價12.88萬起

2017-03-0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國際在線消息:全新改款升級後的帝豪EV300於今日在北京上市。此次推出的進取型、精英型、尊貴型三款車型,市場指導價分別為19.48萬,20.58萬,21.58萬,在地方補貼1:0.5的地區,三款車型的實際終端售價分別為12.88萬,13.98萬,14.98萬。

圖片默認標題

  作為吉利藍色戰略的首款車型,也是吉利精品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帝豪EV集吉利新能源技術之大成,于2016年4月在北京上市,在不到9個月的時間裏,完成終端16975台,位列2016年中國純電動單車型銷量冠軍;在2016年中國量産車性能大賽(CCPC)中,吉利帝豪EV憑藉自身的實力,在克拉瑪依站中榮獲動力性單項賽和長距離經濟性測試賽兩項冠軍;在強手雲集的純電動汽車組中,成為2016年度CCPC量産車性能大賽中唯一的續航及經濟性能金獎車型,充分體現了帝豪EV卓越的經濟性能;歸根結底,源於銷量過百萬的新帝豪平臺,源於吉利集團對新能源汽車的戰略重視和鉅額研發投入。

  此次全新升級上市的帝豪EV300,在續航里程、電池溫控管理、全新外觀、充電時長等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再次證明吉利整體品牌向上的實力。

  亮點一:續駛里程:綜合工況300公里,勻速工況360公里,比肩純電動續航新高度

  此次升級的帝豪EV300的最大亮點,是相比16款帝豪EV,釋放了更多的可使用電量,同時配合高效電驅系統效能提升,及整車控制系統科學效能匹配,實現了在增加電池溫控管理系統情況下,續駛里程顯著提升----綜合工況續駛里程至300km,60km/h勻速工況續駛里程至360km,對上班族來説,完全滿足城市日常通勤使用,兼顧近郊出遊需求,大大拓展了純電動消費者的出行半徑。同時,為滿足不同用戶的實際需求,適應不同路況,帝豪EV300全面升級優化了“經濟”和“運動”雙駕駛操控模式。日常駕乘可根據實際需要進行“經濟”模式和“運動”模式切換配合使用,如等紅燈或超車時,切換到“運動”模式能獲取更強動力,正常行駛切換“經濟”模式享受舒適平緩的駕乘體驗,同時延長續駛里程。

圖片默認標題

  亮點二:智慧溫控管理系統:從容應對極寒極熱天氣

  此次全新升級的帝豪EV300全係標配了國內首創ITCS電池智慧溫控管理系統,完美實現了動力電池低能耗的低溫預熱和高溫冷卻技術突破。通過系統智慧自適應調節電池包內循環液溫度,循環液在電池組間隙形成回路,同時確保每組電池溫度均衡,實現動力電池常態保持最佳工作狀態。ITCS可有效提升動力電池在充放電過程中的使用效率,特別在極端天氣下,縮短充電時長,避免極端天氣對電池能量衰減的影響,更可延長動力電池使用壽命。實現在-20℃快速充電,-30℃車輛仍可正常使用,確保帝豪EV300在極寒、極熱地區充電效率不降低,續航能力不衰減,使用無區域季節限制。完美解決了極寒極熱天氣純電動車主的痛點和顧慮。

圖片默認標題

  亮點三:家族式前臉設計 不失環保特性

  造型設計是吉利3.0時代的重要産品力特徵,帝豪EV300也不例外,採用水滴漣漪回字紋上格柵,水紋的自然美感增加了帝豪EV的環保屬性,下進氣格柵注入回紋元素,體現了濃厚的家族設計語言,將中西審美和諧統一。晶鑽LED日間行車燈,更是提高了車輛辨識度。尾燈部分,帝豪EV300對燈組進行重新佈局,增加C型LED光導效果,高位制動燈進行了設計改良,與行李艙隔板形成了一體化設計,效果更加明快醒目。腰線部分則凸顯了整車大氣剛毅的特質,藍天風格拉花、EV標識、專屬靛藍回字紋前格柵與車身典雅氣質相融合,彰顯動感與科技。

圖片默認標題

  亮點四:五種充電模式 慢充時間縮短至7小時

  帝豪EV300增配升級了6.6KW車載慢充電機,滿足了更多充電狀態需求,增強充電模式的通用性。在60kW公共快充樁實現45分鐘內電量從0充至80%;使用10kW快充盒,4.5小時內充滿;新增的6.6kW慢充樁,能在7小時內充滿,同時帝豪EV300還可使用3.3kW家用慢充盒和1.8kW隨車應急線充電,五種充電模式,豐富了充電的便捷性。

  曹操專車是吉利集團佈局新能源汽車出行服務的戰略性投資品牌,是吉利集團積極從汽車製造商向服務商、內容提供商轉型的探索和開始。難能可貴的是,作為網約車市場的後來者,曹操專車憑藉便捷的平臺、標準化的服務、可靠的産品品質,在2月28號拿下全國首張新能源汽車平臺運營牌照,而自去年1月開始在杭州、南京、天津等多個城市運營的曹操專車,全部採用帝豪EV純電動車型,長時間、長距離的專車運行,因可靠的品質和乘客的良好口碑,帝豪EV被冠以“網約神車”之稱。

圖片默認標題

  僅9個月時間斬獲2016新能源單車型銷量冠軍、G20峰會指定用車、外交部外事禮賓用車、 2016年度CCPC量産車性能大賽續航及經濟性能金獎、2016年中國電動車輛技術卓越獎……作為2017年開年以來吉利新能源的重磅新車,依託吉利母品牌的全面崛起之勢,帝豪EV300以全面升級之姿矚目登場,傳承2016年奠定的基石,相信帝豪EV300必將再啟新程,成為中國新能源車不可或缺的明星産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