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豐田致享上市 售6.98-10.68萬元

2017-03-0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國際在線消息:3月9日,廣汽豐田YARiS L 致享在成都上市。新車共發佈2種動力總成共9款車型,售價區間為6.98-10.68萬元。新車有7種車身顏色可供選擇。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YARiS L 致享是一款三廂小型車,前臉與YARiS L 致炫設計相同,只是沒有致炫前臉的拼色設計。三廂車的側面造型並沒有很激進的設計,整體符合大眾審美,設計上沒有硬傷,符闔家用的定位。

圖片默認標題

  致享的內飾設計與致炫保持一致,中控臺雖然整體使用硬塑膠,但在邊角的處理上明顯提升了質感。中控面板相對一些國産品牌還是相對簡單了一些,不過實用性很強。整體內飾設計符合這個價位水準。

圖片默認標題

  致享的前排儲物空間很夠用,門板儲物格、方向盤左側的隱藏儲物格、中控面板下方、手套箱以及中央扶手箱都具備不錯的儲物能力。但後排儲物空間相比前排就很單薄了,只有中央扶手箱後部的杯座可以用。

圖片默認標題

  配置方面,致享全係標配車身穩定控制系統、牽引力控制系統、坡道輔助系統以及發動機啟停系統。無鑰匙進入、鋁合金輪圈、透鏡大燈、LED日行燈等配置則根據不同車型進行配備。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致享配備了1.3L和1.5L兩款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為99馬力和107馬力,與發動機匹配的是5速手動變速箱和CVT變速箱。懸架方面,致享與致炫相同前部為麥弗遜獨立懸架後為扭力梁是非獨立懸架。

圖片默認標題

  致享作為三廂版車型投放市場,不僅豐富了廣汽豐田自家産品線,更符合國內消費者對三廂車的購買傾向,再加上致享平臺的成熟與穩定,在産品方面不會有問題。YARiS L致享的出現會讓更多潛在消費者多一種車型選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