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達新車入華計劃 明銳Scout/新Yeti

2017-03-09 來源:58車 編輯:王強

  日前,有國內媒體報道,在2017年除柯迪亞克將引入國內市場外,于日內瓦車展剛剛發佈的新款明銳Scout和未來即將發佈的全新Yeti也將在年內進入中國市場。

圖片默認標題

  明銳作為斯柯達的拳頭型産品,其衍生車型明銳Scout未來將在上汽大眾正式投産,未來國産後其將被稱作——明銳旅行車,新車將在今年年中(或為上海車展)首發。其在傳統明銳Combi的基礎上增加了跨界包圍,同時增加了30mm離地間隙,使得其看起來更多了一絲越野風格。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未來上汽斯柯達將引入其汽油動力版本,不過目前該車在歐洲市場僅提供一款1.8TSI車型,最大功率180馬力,所以不排除未來新車國産後將增加其他發動機可選。

圖片默認標題

【偽裝成博越的斯柯達Yeti】

  除此之外,尚未發佈的全新一代Yeti也將在全球首秀後於今年年底在國內正式亮相。同時我們也獲悉國産新一代Yeti將擁有全新的中文名稱(不會再使用野帝)。(信息來源:汽車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