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95極限越野之旅即將開啟

2017-03-13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傅驍

前不久,備受業界關注的長安CS95在長白山舉行了冰雪試駕活動,CS95的“動力三劍客”搶眼的表現和硬朗的極簡主義外觀給許多媒體和消費者留下了印象深刻。

圖片默認標題

  據悉,3月13日長安CS95將在北京青泉贏睿汽車公園舉行場地越野試駕活動, 踏上一條極限的越野挑戰之旅,屆時全國的各大核心媒體將再次齊聚,駕馭CS95挑戰各類難度極大的越野科目,共同見證CS95的強者之芯,而CS95將給大家打來怎樣的震撼表現呢?

圖片默認標題

五嶺逶迤騰細浪 烏蒙磅薄走泥丸——CS95挑戰極限越野路況

  據了解,此次CS95場地越野試駕會將接受各種極限考驗,集梯形坡組合、低摩擦力、重心偏移、混合越障、軸交叉試駕五位一體的場地器械科目和炮彈坑、傾側坡、一線天坡道、連續駝峰等場地道路科目,對CS95的通過性、懸架適應性、爬坡能力、四驅系統等越野能力提出了全面的考驗。雖然挑戰的科目內容難度極大,但這也為長安CS95的越野能力提供了盡情展現的絕佳舞臺。

圖片默認標題

磨礪硬漢雄心  自信駕馭越野

  想要完成這一系列高難度的越野場地科目,必先有一顆強大的內心。長安CS95搭載了中國最強芯——藍鯨2.0TGDI直噴增壓發動機,可實現最大233馬力(171KW),持續360N·m的最大扭矩,瞬態可爆發最大380N·m的扭矩,配合強大的愛信6AT變速器液力增扭功能,起步瞬間可將發動機最大扭矩放大到720N·m,坡道起步及冰雪脫困時擁有超凡的動力。這一最強中國芯的動力的表現達到了國際品牌大型SUV發動機的同級水準。

圖片默認標題

  此外,長安CS95還搭載了博格華納最新NexTrac智慧四驅系統,令CS95的駕馭強悍無匹,越野脫困平穩迅捷,在爬坡過溝中皆所向無懼。而CS95還搭載了德國博世最新一代ESP車輛穩定系統相容ABS、EBD、TCS、HBA、HBB等多項功能,將為本次場地越野試駕提供全時安全保護,全方位智慧呵護駕乘者的安全。

圖片默認標題

  此刻的青泉贏睿,正等待著意氣奮發的長安CS95昂首闊步,期待著藍鯨2.0TGDI攜動力三劍客趟過雄關漫道,突破艱難險阻,展現95至尊的王者風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