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召回部分國産及進口車型 共計562輛

2017-03-13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傅驍

日前,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及寶馬(中國)汽車貿易有限公司根據《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的要求,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決定自即日起,召回以下車輛,共計562輛。

圖片默認標題

  (一)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召回2016年12月8日至2016年12月27日期間生産的部分國産華晨寶馬X1車輛,共計475輛;

圖片默認標題

  (二)寶馬(中國)汽車貿易有限公司召回2016年9月16日至2016年10月6日期間生産的部分進口寶馬420i、430i、520i、M4及勞斯萊斯Dawn車輛,共計87輛。

  本次召回範圍內車輛由於供應商製造原因,導致安全氣囊無法按照要求正常展開,增大車輛乘員受傷的風險,存在安全隱患。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及寶馬(中國)汽車貿易有限公司已于2017年1月3日發佈召回新聞,因相同缺陷對1279輛國産及進口寶馬汽車進行召回。因産品追溯原因,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及寶馬(中國)汽車貿易有限公司決定擴大召回範圍,對受影響的車輛免費進行檢查,並依據檢查結果更換氣囊模組,以消除安全隱患。

  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及寶馬(中國)汽車貿易有限公司將以掛號信等形式通知客戶。召回正式開始後,寶馬授權經銷商將主動聯繫相關車主,安排召回事宜。用戶可以撥打寶馬服務熱線400-800-6666或勞斯萊斯服務熱線400-818-7979進行諮詢。車主也可登錄國家質檢總局缺陷産品管理中心網站(www.dpac.gov.cn)以及關注微信公眾號(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撥打國家質檢總局缺陷産品管理中心熱線電話: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檢驗檢疫機構的品質熱線:12365(轉2號鍵)反映召回活動實施過程中的問題或提交缺陷線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