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Z 2.0H混動版官圖 年內將進口上市

2017-03-16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編輯:王強

  日前林肯正式發佈了一組林肯MKZ 2.0H混合動力版車型的官圖,據悉,新車將會在年內進入中國市場銷售。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新車延續現售車型設計,標誌著林肯家族未來車型設計理念的林肯Continental前臉設計風格讓新車更具質感。外觀配置方面,新車還配備自適應LED大燈以及位於外後視鏡下方的迎賓燈。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方面,新車同樣延續現款車型的設計風格,環抱式座艙設計、林肯車型獨特的換擋鍵得以保留。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目前暫未有關於新車動力方面的詳細信息,作為參考,現售燃油版車型搭載2.0T發動機並提供高低功率板車型可選,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為149kW(203PS),最大扭矩為381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6kW(253PS),最大扭矩為389Nm。更多有關林肯MKZ 2.0H混動版車型的消息,我們將繼續關注。(文:太平洋汽車網 陸傑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