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達406馬力 曝TVR全新跑車官方設計圖

2017-03-20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馬輝

  近日,有國外媒體曝光了一組來自英國跑車製造商TVR旗下的全新跑車官方設計圖,或被命名為Griffith。據悉,新車將搭載一台V8發動機,最大功率或達406馬力,0-96km/h加速時間預計小于4秒。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TVR全新跑車官方設計圖』

  從曝光的官方設計圖來看,TVR旗下的這款全新跑車採用了大量的空氣動力學設計,整體造型十分流暢優雅,同時也具有一定的個性色彩。另外我們注意到圖中顯示的三款新車在前大燈、前保險杠以及尾部設計上有一些不同之處,具體未來實車將會採用哪種造型我們現在還不得而知。

圖片默認標題

『TVR全新跑車官方設計圖』

圖片默認標題

『外媒繪製的假想圖』

  據了解,這款車還採用了大量的碳纖維材料進行打造,其整車整備品質將被控制在1200公斤內。動力方面,這款車將搭載一台V8發動機,最大功率或達406馬力,最高時速可達320km/h,0-96km/h加速時間預計小于4秒。

● 番外小介紹:

圖片默認標題

  TVR(中文譯名:特威爾)目前還是一家獨立的英國高端跑車製造商,其始建於1947年,創辦人是來自英國的Trevor Wilkinson。該公司主要是以生産超級跑車為主,並且旗下的超級跑車在外觀上都風格迥異,十分具有個性色彩,所以也被人們稱為“英國鬼怪”。此外,諸如像捷豹、阿斯頓·馬丁、賓利以及路虎等高端車都相繼寄託在大的汽車集團旗下,TVR如此多年都還保持獨立運營,也是該公司值得驕傲的地方。(文/汽車之家 吳昱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