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新一代A8定於7月11日首發 煥然一新

2017-03-20 來源:愛卡汽車網 編輯:馬輝

  近日獲悉,奧迪新一代A8將在7月11日開幕的新一屆奧迪峰會上全球首發。據悉,新車基於MLB Evo平臺打造而來,並將裝配一套自動駕駛系統。預計新一代A8將在9月舉行的法蘭克福車展上與公眾正式見面,並將於年底前上市發售。

  看了以下要點,本文算讀完一半:

  1.基於MLB Evo平臺打造而來,7月11日全球首發;

  2.採用新家族式造型設計,車身重量大幅降低;

  3.配備交通擁堵系統、手勢控制系統及OLED液晶幕等科技化配置;

  4.搭載全新6.0L W12雙渦輪增壓發動機。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奧迪新一代A8雪地路試諜照

  結合著設計草圖及此前曝光的路試諜照來看,奧迪新一代A8相比現款車型,車身尺寸進一步加長,高度也有所降低,這也使其整體視覺效果更為突出。而在細節方面,新一代A8採用了新家族式六邊形進氣格柵設計以及棱角更為分明的前大燈組,外後視鏡更是移至到了車門上。此外,新車還將採用鐳射大燈及OLED尾燈技術。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而在內飾部分,據海外媒體的披露,新一代A8將分別裝配全新MMI信息娛樂系統、手勢控制系統和OLED液晶幕。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A8還將裝配一套先進的交通擁堵系統,當車輛在高速公路上以60km/h時速下行駛時可進入到自動駕駛模式。

圖片默認標題

  除此之外,基於MLB Evo平臺打造而來的新一代A8車身重量相比現款車型減重約200kg,整體燃油經濟性也將得到大幅提升。動力系統部分,新車將搭載一台全新6.0L W12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447kW(607Ps),峰值扭矩900Nm。(諜照來源:motor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