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全新MPV車型M5諜照 上海車展亮相

2017-03-20 來源:愛卡汽車網 編輯:馬輝

  日前,我們從網絡獲得一組比亞迪全新MPV比亞迪M5諜照,與早期曝光的諜照相比,本次諜照雖然依然有偽裝,但是曝光了更多的細節。據悉,比亞迪M5很可能在4月開幕的上海車展正式亮相,並於年中上市。

  看了以下要點,本文算讀完一半:

  1、比亞迪M5定位MPV車型,有望上海車展亮相,年中上市;

  2、比亞迪M5外觀採用最新家族設計語言,大燈造型時尚並採用LED光源,還配備全景天窗;

  3、長寬高分別為4680/1800/1655mm,軸距2780mm。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來看,本次曝光的諜照車型依然有很嚴密的偽裝,但與早期的相比本次我們對大燈及格柵細節有了更詳細的了解。整體來看,比亞迪M5採用了最新家族設計風格,進氣格柵與大燈採用一體化佈局,尤其格柵上部的鍍鉻飾條一直延伸到大燈,使得前臉更具伸展性,佈局也更加一體化。

圖片默認標題

  大燈造型非常犀利,內部LED燈組由小到大呈現並列佈局,美觀度不錯。側面據前期曝光的消息,新車在B、C、D柱採用熏黑處理,營造出當下流行的懸浮車頂效果。車身尺寸方面,據悉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680/1800/1655mm,軸距2780mm,另外還配備了全景天窗。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目前並未獲得具體參數消息,但據悉新車將推出純電、混動和1.5T汽油發動機車型。(圖片來源:新浪微博-QBHA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