謳歌新款MDX將3月29日亮相 或年中上市

2017-03-20 來源:愛卡汽車網 編輯:馬輝

  早期我們曾報道了謳歌2017年新車規劃,其中包括新款MDX將於年中上市,另外謳歌第二款國産車型TLX將於年底上市。日前我們獲悉,新款MDX將於3月29日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點,本文算讀完一半:

  1、新款MDX屬於中期改款車型,將今年中期在國內上市;

  2、新款MDX前臉變化較大,內飾則基本延續現款車型,配置提升;

  3、動力依然搭載3.5L V6自然吸氣發動機,並新增混動版車型。

圖片默認標題

  新款謳歌MDX早在2016年的紐約車展上全球首發,新車屬於中期改款車型,新車前臉與現款車型有較大區別,盾形的進氣格柵線條更加硬朗,棱角更加分明,取消了謳歌品牌標誌性的鍍鉻裝飾條,前大燈由若干顆LED燈泡組成,官方稱為“羽翼式設計”,其靈感來源於雄鷹的羽翼,視覺效果不錯。

圖片默認標題

  新車內飾變化幅度不大,中控臺以黑色為主,豐富的線條營造出十足的層次感,海外版本車型增加了棕色內飾以及2+2+2的座椅佈局,配置方面增加了電子駐車、4個USB介面,高配車型還配備方向盤加熱,360度全景攝像頭等。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新車延續了3.5L V6自然吸氣發動機,新增的混動版車型搭載了一套3.0L自吸發動機和3個電動機組成的混動版車型,兩者協同可輸出最大功率243kW(330Ps),傳動系統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