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Z混動版4月19日上市

2017-03-20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馬輝

  日前,我們從林肯官方獲悉,MKZ H混合動力版將推出尊享版、尊雅版和尊耀版三款車型,其預售價為33萬元起。同時,該車將於4月19日開幕的上海車展正式上市銷售。此外林肯官方稱,該車的核心零部件可享受8年或16萬公里保修。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MKZ H混動版基本沿用了在售車型的設計風格,其採用了源自林肯Continental的全新家族式前臉,新的網狀格柵看上去非常具有質感。同時,新車的前進氣格柵、霧燈區域以及前保險杠下部都採用了鍍鉻裝飾。此外,當夜晚啟動的時候,外後視鏡下方還能夠投射林肯的LOGO和歡迎的字樣。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方面,新車整體風格與在售車型基本一致,大量物理按鍵排列在中控顯示屏下方,包括空調控制區域、功能按鍵等。該車沿用了林肯經典的電子按鍵式換擋設計,中控臺排擋座處形成了實用的儲物空間,但按鍵式換擋操作需要用戶習慣適應。值得注意的是,這款車採用了中間機械式時速表搭配兩邊液晶螢幕的儀錶盤設計,造型與福特蒙迪歐2.0L HEV混動車型相似。

圖片默認標題

  新車的動力系統由2.0L阿特金森循環自然吸氣發動機、eCVT變速箱、電動機以及電池組組成。2.0L汽油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37馬力,峰值扭矩為173牛·米;電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20馬力,峰值扭矩為237牛·米。官方公佈該車的最低油耗為4.1L/100km。(文/汽車之家 李長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