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寶馬新一代5係內飾諜照 將下月發佈

2017-03-20 來源:愛卡汽車網 編輯:馬輝

  日前,國內媒體曝光了一組華晨寶馬新一代5係的內飾諜照。從內飾來看新車基本延續了海外版本車型的內飾設計。我們此前也曾經曝光華晨寶馬新一代5係的申報圖,新車對軸距加長了133mm,加長後達到3108mm,與現款華晨寶馬5係Li軸距一致。據悉,國産新一代5係將在今年上海車展首發,並於年內上市。

  看了以下要點,本文算讀完一半:

  1.華晨寶馬新一代5係外形和內飾基本延續海外版車型;

  2.華晨寶馬新一代5係軸距與現款國産5係一致,依然為3108mm;

  3.動力搭載新款B系列2.0T和3.0T發動機。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先從內飾來看,華晨寶馬新一代5係在內飾設計上基本延續了海外車型的設計,整體佈局以及細節部分等都和海外版車型保持一致。諜照中的新車內飾可見鍍鉻和木紋裝飾,配合整體顏色較深的皮革座椅,豪華感很突出。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國産新一代5係基本與海外版車型一致。不過,國産新一代5係提供多種風格的包圍,並且低配車型採用的是氙氣大燈搭配天使眼日行燈,高配車型則採用了全LED大燈,日行燈則為最新設計風格。

圖片默認標題

  另外,新車前保險杠提供三種不同的樣式,其中低配車型的霧燈周圍加入了鍍鉻裝飾,高配車型則採用鍍鉻飾條貫穿前保險杠的設計,當然新車還提供M風格套件。

圖片默認標題

  車身尺寸方面,國産新一代寶馬5係長寬高分別為5087/1868/1500mm,軸距加長133mm後達到了3108mm,與現款國産車型的軸距一致。另外我們從側面還看到,新車翼子板上的裝飾也分為鍍鉻和黑色鋼琴漆兩種,此外新車還提供多達11款不同樣式的輪圈。

圖片默認標題

  尾部方面,國産新一代5係同樣與海外版車型基本一致,但採用了最新樣式的LED尾燈,排氣口則採用了雙邊共兩齣式扁口鍍鉻設計,整體顯得更動感。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新款B系列的2.0T和3.0T發動機,傳動匹配我們熟悉的8AT變速箱,部分車型還配備xDrive全時四驅系統。(諜照來源:騰訊汽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