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韌”意出行 新捷達呵護你的踏春之遊

2017-03-20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傅驍

  陽春三月,草長鶯飛,在這春意盎然的旅行時節,四處都瀰漫著沁人心脾的新綠,一切都透出剛剛好的閒暇和欣欣然。一場“説走就走”的灑脫之旅,一個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的綠色之行,一次與三五好友家人的溫馨小聚……當然,前提是您選對了車。

  捷達用26年的創新堅守,圓了中國千家萬戶的汽車夢,成為當之無愧的“國民車”,它堅韌可靠,無論高速、山路、爛路……都不會掉鏈子。而前幾個月煥新上市的新捷達傳承了捷達的皮實耐用,並以全新俊朗造型和多項貼心配置,讓您的暖春之行更舒適、愜意。十里桃花已盛開,踏青賞花正當時,這次您將與“車壇常青樹”擦出怎樣的火花?

圖片默認標題

春暖花開,正是結伴踏青賞花的好時節

享愜意 新捷達已然成為美景的一部分

  春回大地,草綠花香。或激情馳騁于平坦的高速,或掠過坑坑洼洼的泥濘,或領略秀美或現代的小城,駕駛新捷達開啟上百公里的旅程,愜意享受與父母、孩子和親友最親密時光。 作為大眾經典車型的傑出代表,新捷達繼承和發揚了捷達品牌一貫硬朗、動感的設計風格,並在此基礎上更加注重對品質感的提升,竭力為消費者營造出一種檔次感,使新捷達再一次煥發出嶄新活力。旅途中駕駛它,當你在欣賞美景的同時,已然成為美景的一部分。

  2604mm的長軸距,使得長途旅行變得舒適愜意,也為新捷達帶來寬敞適宜的內部空間,不僅如此,它寬大的後備箱空間,豐富多樣的車內儲物空間,讓旅行中的大件小件都能找到最合適的“容身之所”。

圖片默認標題

新捷達內飾看上去簡潔硬朗,體現了力量與沉穩的風格

  美景當前,有了音樂的相伴相信出行將更加愜意。新捷達配置了有藍牙免提功能的Standard收音機,配合 6.5英寸彩色觸螢幕,帶來全新的影音娛樂體驗。而全自動空調系統、定速巡航、前大燈具備離/回家功能等多項科技配置也讓駕駛更加智慧,讓您的暖春之行更加舒適、愜意,為全家留下美好的春遊記憶。

軔以恒  新捷達26年堅持將安全進行到底

  説到戶外踏青,安全很重要。作為叱吒中國車市26年的“家轎之王”,新捷達在安全和配置方面一直走在同級車的前列,貼心呵護消費者的出遊,讓車主安心享受踏春之行的悠閒時光。

圖片默認標題

新捷達嚴格按照德國大眾造車標準,以實力印證卓越的德國品質

  從1991年至今,捷達用踏實、靠譜的品質呵護了超過360萬用戶的安全出行,而新捷達延續了捷達品牌“靠譜”精神,嚴格按照德國大眾造車標準,以一汽-大眾一貫的嚴苛品質,通過了包括材料檢測、尺寸匹配、功能實驗、耐久實驗、Audit等嚴苛的大眾品質管理體系驗證,確保每一輛新捷達都是高品質的傑作,都是一汽-大眾“創•享 高品質”的造車理念的最新體現。不僅如此,新捷達舒適型起標配ESP車身電子穩定系統,集成了ABS制動防抱死系統+EBD電子制動力分配,大大提高了車輛動態行駛的安全性。

圖片默認標題

新捷達ESP車身電子穩定系統,大大提高了車輛動態行駛的安全性

  開著新捷達,不論是郊野踏青、燒烤擼串,還是水庫釣魚、山間賞花,亦或是跋山涉水,只要有時間,您甚至可以開著它穿越川藏線。去年捷達就進行了一場極限挑戰“穿越千里無人區”,穿過雪山草地,越過丹霞地貌,走過黃河大橋,停過藏人寺廟,捷達車隊在高原雪山上硬生生殺出一條路,憑藉股子“韌勁”創造了世界紀錄!

淬品質 新捷達貼心呵護車主的愜意出遊

  長途的旅行,對於駕乘者都是一場“持久戰”,對於新捷達而言,卻是另一番享受。新捷達不僅擁有俊朗的外形,還擁有強勁的動力。新捷達搭載了大眾在華首款EA211 1.5L MPI發動機,其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0N·m,即使身處高原海拔和苛刻的氣候條件,亦能爆發出渾厚的動力輸出。

  匹配優化升級的AQ160自動變速箱,新增ECO-Mode模式,使得新捷達自動擋車型達到了和手動擋車型一樣的油耗水準,綜合工況油耗僅為5.7L/100km,讓新捷達在出行的燃油經濟性上傲視同級。

圖片默認標題

新捷達貼心呵護消費者的出遊

  唯堅韌者始能遂其志。在春暖花開的季節,為什麼要與捷達結伴出遊?為什麼捷達能不斷續寫“車壇常青樹”傳奇,持續受到青睞並輕鬆應對各種挑戰?這就是捷達的“韌”勁,正所謂,韌者篤行,韌者竟成,憑藉這股“韌”,一汽-大眾秉持堅韌的造車精神,力爭讓每一位捷達車主都能安心開好車、放心出行,讓26歲的捷達永遠長青,也讓一代代捷達車主憑藉這股子“韌勁”,在人生的旅途中遠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