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斯勒召回部分進口Jeep牧馬人系列汽車

2017-03-21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國際在線消息:日前,克萊斯勒(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將自2017年3月20日起,召回2006年3月2日至2010年08月13日期間生産的部分進口2007-2010年款牧馬人系列汽車。據該公司統計,中國大陸地區共涉及6855輛。

圖片默認標題

  本次召回範圍內的部分車輛因異物進入安全氣囊時鐘彈簧潤滑脂內,可能引起時鐘彈簧帶撕裂或破裂,導致安全氣囊報警燈點亮及在車輛受到碰撞時安全氣囊無法展開,存在安全隱患。

  克萊斯勒(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將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免費更換時鐘彈簧和改進後的轉向柱罩、方向盤後罩,以消除缺陷。

  相關用戶應謹慎駕駛,如儀錶盤上的安全氣囊報警燈點亮,應立即聯繫經銷商對車輛進行檢查維修。用戶在召回行動開始後應儘快聯繫經銷商進行維修。

  克萊斯勒(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將以掛號信等形式通知客戶。用戶可通過撥打克萊斯勒(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熱線400-6500-118獲取此次召回的相關信息。用戶也可登錄質檢總局檢驗監管司網站(jyjgs.aqsiq.gov.cn)、國家質檢總局缺陷産品管理中心網站(www.dpac.gov.cn)以及關注微信公眾號(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撥打缺陷産品管理中心熱線電話: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檢驗檢疫機構的品質熱線:12365(轉2號鍵),反映在召回活動實施過程中的問題或提交缺陷線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