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豐田威馳FS上市 售6.98-10.98萬元

2017-03-21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傅驍

國際在線消息:3月21日,一汽豐田威馳FS正式上市,新車發佈搭載1.3L和1.5L兩種動力總成,共8款車型。售價區間為6.98-10.98萬元。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新車基於廣汽豐田YARiS L致炫打造而來,前臉設計與現款三廂威馳相同,車身則為兩廂版本,尾部則與YARiS L致炫基本一致,整體設計較為年輕化。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方面,新車內飾與三廂威馳並無二致,保證了原有的實用性。只在某些配置功能上存在車型差異。配置方面,LED組合式尾燈、LED高位剎車燈、後霧燈、後排座椅4/6比例拆分放倒、手動空調、電動車窗等為全係標配。電動外後視鏡、鋁合金輪圈、電動天窗、LED日間行車燈、多功能方向盤、自發光式儀錶盤、多功能信息顯示屏等配置則為更高配車型所有。安全配置方面,新車將會標配牽引力控制、剎車輔助系統、車身穩定控制系統、牽引力控制、上坡輔助等。頂配車型還配有定速巡航功能。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1.3L和1.5L兩種發動機,1.3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99馬力,最大扭矩123Nm;1.5L發動機最大功率107馬力,最大扭矩140Nm。搭配匹配5速手動或CVT變速箱。動力數據雖然不算很高,但對於家用已經完全足夠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