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泰Z360正式下線 將4月上市推5款車型

2017-03-22 來源:愛卡汽車網 編輯:馬輝

  3月22日,眾泰Z360在杭州工廠正式下線。據悉,眾泰Z360就是現款眾泰Z300的改款車型,新車在搭載1.5L自然吸氣發動機基礎上,根據配置的差異化將推出5款車型,並將於4月上市發售。

圖片默認標題

  眾泰Z360在造型方面基本延續了Z300的家族式設計風格,新車外觀上多處增加了鍍鉻裝飾條,整體顯得更加高檔。車尾方面,眾泰Z360“Z”字標識的運用營造出更強的層次感,進一步加強了整車的視覺效果,精緻且富有質感。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來到內飾部分,眾泰Z360採用了全新內飾設計風格,除了配備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大尺寸液晶顯示屏外,空調出風口也採用了豎條形設計。車身尺寸方面,眾泰Z360長寬高分別為4565*1766*1486mm,軸距為2700mm。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配置方面,包括手機無線充電功能、後排12V獨立電源、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盤、一鍵啟動+無鑰匙進入功能、電子手剎等配置都配備在其中高配車型上。而在安全配置方面,眾泰Z360分別配備了前排雙安全氣囊、ABS+EBD等實用性配置。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眾泰Z360將繼續搭載1.5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82kW(111Ps),峰值扭矩141Nm。傳動部分,與之匹配一台5速手動變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