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小型SUV T-Roc年內將登陸歐洲市場

2017-03-22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編輯:馬輝

  據海外媒體報道,大眾基於T-Roc概念車打造的全新SUV將在今年內登陸歐洲市場,新車將保留T-Roc名稱,並將在2019年開始進入美國市場銷售。(本文配圖為大眾T-Roc概念車)

圖片默認標題

  大眾T-Roc概念車基於MQB模組化平臺打造,定位低於Tiguan(國內稱途觀),長寬高分別為4179/1831/1501mm,軸軸距為2595mm。車頂採用了可拆卸的設計,當量産時大眾T-Roc很將會再添上兩扇車門和一個硬頂。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方面,量産版的T-ROC將採用類似中期改款7代高爾夫的配置,提供全液晶儀錶盤、9.2英寸信息娛樂系統、觸屏和手勢控制系統等裝備。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T-Roc入門版搭載1.0T三缸渦輪增壓發動機,中高配車型搭載1.5T和2.0T發動機,新車將提供前驅和四驅版本,匹配六速手動或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T-Roc還有望衍生出混動(T-Roc GTE)及純電動(e-T-Roc)版本。據稱純電動車型續航里程達299km。如今小型SUV市場興旺,大眾T-Roc的量産終於讓神車帝國不再落後於對手。(文:太平洋汽車網 陸傑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