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雪鐵龍C5 Aircross將於4月18日亮相

2017-03-23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傅驍

  2017年4月18日,雪鐵龍將在上海車展前夕發佈全新緊湊型SUV——C5 Aircross。新車內部代號C84,與標致4008互為姊妹車型,在設計上承襲了AirCross概念車的設計風格,並將於今年四季度上市。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配圖為雪鐵龍C5 Aircross諜照

  新車基於PSA集團EMP2平臺打造,與東風標致4008互為姊妹車型。在汲取了雪鐵龍AirCross概念車的設計元素之後,其分體式大燈和進氣格柵的造型使得整車更加時尚前衛,但車身其他部位則是進行了量産化調整。作為參考,標致4008的車身尺寸為4510*1850*1628mm,軸距為2730mm。

  動力方面,預計新車將與標致4008車型共享1.6T/1.8T兩款汽油發動機,二者最大輸出功率分別為167馬力和204馬力,傳動系統匹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文/汽車之家 黃慧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