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鐵龍發佈E-Berlingo電動版 今秋歐洲上市

2017-03-23 來源:環球網汽車 編輯:傅驍

  英國媒體3月20日消息,法國汽車製造商雪鐵龍近日發佈了E-Berlingo五座廂式客貨車的電動版。續航里程可達106英里(170公里)。

圖片默認標題

  E-Berlingo電動版搭載的單電動機功率為66馬力,扭矩148磅英尺。該車還搭載兩台高容量的鋰離子電池組,總輸出功率22.5千瓦,佈置在後車軸兩側的副車架裏面,因此其車艙、後備廂內的空間一點不受影響。

圖片默認標題

  電動版的設計風格與常規版區別不大,擁有兩個滑動式車門以及可拆卸座椅,拆除後排座椅後可達3000升。實用性較強。車輛選配泊車感測器、限速器、爬坡輔助功能,搭載7英寸觸摸顯示屏、藍牙以及智慧手機相容。

圖片默認標題

  電動版充電方式很靈活,既可以使用普通充電插座,也可以使用選配的快充系統。例如使用歐洲的8A-14A插座,根據實際電流的不同,從零充滿電需要8.5-15個小時不等。而使用快充,可以在15分鐘內充滿50%的電量,在30分鐘內充滿80%的電量。

圖片默認標題

  新車將於今年秋季上市,在此之前將公佈售價,預計略高於2.61萬英鎊的Berlingo Electric LCV。雪鐵龍母公司標致集團目前正在研發一款電動車型平臺,計劃于2019年推出一款主流電動汽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