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致迎新任掌門 劉良出任觀致汽車CEO

2017-03-23 來源:環球網汽車 編輯:傅驍

  在經歷了一年的空窗期後,觀致汽車終於迎來了新一任的掌門人。3月21日,觀致汽車母公司Kenon Holdings在其官網發佈公告稱:公司董事會任命原觀致汽車COO(首席運營官)劉良為觀致汽車CEO(首席執行官)。

  2016年,觀致汽車的全年銷量僅為24188輛,距離其3-6萬輛的年銷量目標還有很大一段距離。今年1月份,觀致汽車銷量僅為1217輛,同比下降39.4%,對於一個已經成立十年的企業來説,這的確不是一個合格的成績單,也正因為如此,導致了觀致在最近三年內頻繁的高層動蕩。

圖片默認標題

觀致汽車CEO 劉良

  對於此次劉良的履新,很多人都表示意料之中,已經在汽車行業摸爬滾打25年的劉良,擁有多家車企的管理經驗,對於這位汽車行業的“老人”,外界還是報以了極大的希望。(文/汽車之家陳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