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駿派A70E上海車展亮相 第2季度上市

2017-03-23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編輯:傅驍

  天津一汽駿派品牌旗下首款電動車駿派A70E將會在上海車展亮相,隨後在第二季度上市。A70E搭載永磁同步電動機,最大輸出功率達到80kW(109PS)。據悉,該車綜合工況下的續航里程可達280km。

圖片默認標題

  駿派A70E純電動版整體延續了燃油版A70的外觀設計,配備有LED日間行車燈造型與保險杠及下進氣口融為一體,前保險杠與格柵線條連貫。A70E的車頭與尾部都有藍色光帶的設計,在封閉的前格柵處還有“BLUE WAY”的銘牌標示,尾標部分則多了藍色的“E”,更加突出新能源車特徵。

圖片默認標題

  據天津一汽相關負責人透露,“十三五”期間,將有11款全新及換代傳統車項目、3款新能源整車項目、3個動力總成項目、一個基礎建設項目將完成。其中包括2016年推出的駿派A70;2017年推出的駿派A70E純電動車;2017年底推出的三廂轎車以及休旅版車型等,覆蓋A級、SUV及MPV等細分市場。(圖/文:太平洋汽車網 謝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