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屆中國(北京)國際房車露營展覽會 盛裝開幕

2017-03-24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國際在線消息:由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房車委員會、21世紀房車、房車世界主辦,北京露營者房車展覽有限公司承辦,以“發現·房車世界”為主題的第14屆中國(北京)國際房車露營展覽會、2017中國(北京)國際戶外露營展覽會于3月23日—26日在房車世界·北京房車博覽中心盛大啟幕。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曹鵬程、北京市房山區區政府副區長于吉順、北京市豐台區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狄濤、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産業發展促進處處長王清、房山區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朱仕生、房山區長陽鎮鎮黨委書記慈建民等領導出席了開幕式。

圖片默認標題

領導合影

  中國(北京)國際房車露營覽會14年如一日致力於服務國內外房車及戶外露營企業,打造國內房車露營線上及線下第一平臺,得到了行業內外的信任與好評。第14屆中國(北京)國際房車露營展覽會、2017中國(北京)國際戶外露營展覽會再度與國內外全線房車戶外品牌合作,共同打造一個閃耀亞洲的春季房車露營、戶外露營展覽會。本屆展會總展出規模8萬多平米,展出面積與2016年春季展同比增長20%,參展商數量同比增長25%,其中針對露營地採購提供的産品鏈得到更大的延伸。來自世界各地的房車製造商、配件供應商、戶外露營品牌商共聚一堂,共同見證中國房車露營行業蓬勃的發展。

圖片默認標題

領導致辭

圖片默認標題

領導致辭

圖片默認標題

領導致辭

圖片默認標題

領導致辭

  據悉,第14屆中國(北京)房車露營展覽會現場預計展出各類房車愈千台,展出房車品牌中包括宇通凱倫賓威、中意、中天、覽眾、上汽大通、華晨、江鈴、亞特、春田、瑞萊克斯、東風禦風、順旅、金龍、夢之旅、拓銳斯特、隆翠、新凱、極速、齊星、福田、帝盛、堃越、金輅、衛航、中天行貿易、施塔特、駿奇、海姆、大連加州、寬河驛馬、鈞安奔馳、法瑞德、途居露營、美眾房車、雅升、海格、淩揚、速騰、新星、中美諾優、優途天下、科發、世拓、飛神、麥卡動力、五洲行、法美瑞、河南新飛、科斯房車、常州天晟、陽光尚遊房車、華北匯、美展實業、天壇海喬、寬大、中金博朗、耐克薩斯、德興、豐超、寶瑋、旅居房車、嶸野、力鈞長恒、北京環達汽車、山東美景美家、大連凱澎、瀋陽紅日、三盛、博微、佳利汽車、愛旅房車、艾爾森、凱駿、盛唐改裝、河北宏泰、三興房車、旌航房車、浪琴遊艇、卡柏房車、久田房車、龐大、原景、宇騰、鑫源世紀、鳳凰房車、盛凱利、海馳、中道、九龍、隨風、中銅等國內房車品牌商悉數到場;德國賓仕盾、德國海姆、德國Knaus、德國Tabbert、美國傑克、美國森林河、法國卡萊爾Caravelair、英國Coachman等國際房車大牌也將在現場展示高品質的房車。

圖片默認標題

  全球知名房車配件廠商多美達、特魯馬、愛科、賽特福德、比蓋普、雅馬哈、德國朗仕複合材料、Urban Republic、Cheil、Fillppi鼎力支持。國內房車配件企業寧波康潤、寧波誠邦創意、佛山勁雄、美固特、八方瑞傑、鳳祉實業、新焦點、德視數碼、薩博電子、深圳力駿泰、宏騰通、深寶電器、宏都電器、慧銘房車、英得爾、天狼駿馳、邁事騰、杭州華聚、傑特動力、康泰電子、齊河陸途、珠海志誠將與佳力泰珀邇、青島創惠、美幸遮陽、東莞埃迪五金燈飾、創達博亞、廣億恒翔、紐福克斯、安耐可、合世璧、捷特卡、太倉東泰、好利來、秦緣德、金辰聯盟、高澤科技、蘇州邁力、永安車窗、上海開騰、南昌藝博、天涯同行、優迅達、迅翼衛通、榮辰新材料、直播星、恒升瑞德、寧波億瑞、拓寶科技、開元旭日、科佳訊、路亞科技、Renogy太陽能供電專家、沐川電子、方雪平機械廠、雅絲佳、嘉邁、程博、歐勃亞、豪克、歌雅、富源和平、樁天下、高唯、隆旌、天時、揚能、傑富士、合利信等展商同臺展示。

圖片默認標題

  聖東木屋、遠泰木屋、荻衛木屋、寬河驛馬、滌生陽光木屋、榮門木屋、綠尚木屋、酷博、依愛家、ODM營地設計、帳篷家、獵戶座、慕山、喜馬拉雅、兄弟捷登、鵬海帳篷、尋野科技、牧牛笛、暢途、UCC、賀林斯頓、悅途啟航、季候風、皮卡e族、西貝虎、北汽集團、北汽摩、福昇茶具、聖魯斯帳篷、三創聯盟、綠世界、蘭博旅遊、東方國際旅行社、博泰安、美特好、巴厘林海、營絡、露雲娜美等眾多營地戶外品牌將盛裝參與大會主辦方同期舉行的首屆“2017中國(北京)國際戶外露營展覽會”。

圖片默認標題

  房車旅遊發展近兩年進入快車道,每年以85%左右的速度增長。面對發展迅速的中國房車露營行業,展會主辦方推出了“創新·變革·共贏——2017中國國際房車産業發展高峰論壇、2017中國露營地規劃建設與發展高峰論壇、2017中國房車生産新技術及應用高峰論壇、王續東解讀“如何購買一輛適合您的房車、 “如何規劃一次完美的房車旅行”主題分享、“國産及進口房車的使用與維護”專題講座、“房車駕駛技能培訓及拖挂房車駕駛技巧”專題講座、亞特房車-21RV房車家族答謝晚宴等多場精彩紛呈的活動。華晨專用車、飛神房車、五洲行營地房車、浪琴房車、多美達、賽特福德房車配件、獵戶座戶外等眾多品牌企業將就新車新品隆重推出舉行現場發佈會。聯合露營與合作企業簽約儀式、房車e族會員大會等也將在展會期間舉行。

圖片默認標題

  展會同期還將隆重揭曉“2017中國房車露營行業品牌評選”結果,本次品牌評選活動採用了線上投票、線下專家評審團復議的雙重評選形式,將於3月23日的頒獎晚宴上揭曉“2016-2017中國房車露營行業十大房車品牌”、“2016-2017中國房車露營行業十大房車經銷商品牌”、“2016-2017中國房車露營行業十大房車配件商品牌”以及多個“2016-2017中國房車露營行業最受歡迎房車品牌”等共計4大分類獎項。第14屆中國(北京)國際房車露營展覽會力求打造一個極具專業性、權威性及參與性的房車露營盛會。

圖片默認標題

  主辦方介紹:“2017年是房車露營行業發展新的機遇年,也是面臨重要挑戰的一年。回顧過去的2016,利好政策頻出。國務院多部委聯合印發多個對行業發展具有深遠意義的文件,其中在2016年11月9日,國家旅遊局等八大部委在京聯合發佈的《關於促進自駕車旅居車旅遊發展的若干意見》中明確提出“初步構建起自駕車旅居車旅遊産業體系”,“對於列入《機動車輛生産企業及産品公告》的國産旅居挂車及符合國家相關標準的進口旅居挂車,應當依法予以辦理機動車登記”等重要意見。有了政府的扶持與幫助,2017年中國房車市場發展將欣欣向榮,在不斷完房車相關政策以及周邊配套設施的同時,國內房車廠家也會加大産品行銷力度,為消費者帶來更滿意的房車産品。”

圖片默認標題

  中國房車露營行業經歷了2016年迅猛發展,取得了喜人的成績。第14屆中國(北京)國際房車露營展覽會 、2017中國(北京)國際戶外露營展覽會的盛大召開,勢必會進一步推動行業整體發展步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