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V90 CC配置曝光 4月引入國內市場

2017-03-24 來源:58車 編輯:王強

  日前,網絡中曝光了沃爾沃全新V90 Cross Country的配置表,新車共有兩款車型,分為T5 AWD 智遠版和T5 AWD 智尊版。新車在3月20日正式開啟預售,其預售價區間為49-58萬元,將會在今年4月正式採用進口方式引入中國市場銷售。

沃爾沃V90 CC配置曝光 4月引入國內市場

  新車在安全配置方面十分豐富,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統、Pilot Assist自動駕駛輔助功能、LKA車道保持輔助、道路偏離預防及保護系統、DSTC動態穩定及牽引力控制系統和各種電子輔助系統都是標配。

沃爾沃V90 CC配置曝光 4月引入國內市場

  外觀方面,智遠版帶有智慧LED大燈帶大燈清洗裝置、前霧燈帶LED彎道輔助燈、電動全景天窗、亮銀色行李架。新車有8種顏色,分為薩維爾灰、暮色銅、水晶白、幻夜銀、瑪瑙黑、耀目沙、貽貝藍和楓木棕。

沃爾沃V90 CC配置曝光 4月引入國內市場

  內飾方面,新車中控臺採用大面積的真皮包裹,搭配採黑胡桃木內飾條,配置上帶有四區自動空調、IAQS車內空氣品質控制系統、CZIS主動式座艙清潔系統、電動尾門、免動手後備廂開啟,依舊維持豪華品牌應有的檔次感。

  其它的科技配飾還包括:12.3' TFT智慧多模式數字儀錶盤、SENSUS 中文導航 (含地圖免費升級服務)、道路交通標誌識別系統、SENSUS Connect智慧在線和Volvo On Call隨車管家(含3年服務)。

  智尊版相對於智遠版升級的地方包括了:採用19寸輪圈、追尾預防性保護系統、BLIS盲點信息系統、道路偏離預防及保護系統、道路偏離預防及保護系統、230V電源、豪華內飾燈光、舒適型座椅,高級打孔Nappa真皮面料、前排座椅按摩/通風、前排座椅坐墊長度電動調節、360°全景攝像頭、平視顯示系統、方向盤加熱和Bowers & Wilkins尊貴級音響系統。

  從配置表看,兩款車型動力系統相同,都採用Drive-E T5 2.0L 4缸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最大功率254馬力(187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350牛·米/1500-4800rpm。傳動系統匹配Geartronic 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同時採用智慧全時四驅系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