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小螞蟻eQ1正式上市 售價4.98-9.98萬

2017-03-26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國際在線消息:3月25日,奇瑞“小螞蟻”eQ1于北京正式上市,共發佈5款車型,補貼後(含廠家補貼)售價為4.98萬—9.98萬。發佈會後,還舉行了奇瑞新能源向北京首汽集團的交車儀式,奇瑞新能源與首汽集團2017年首批採購簽約儀式。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小螞蟻(eQ1)出自全球領先的第三代純電動技術平臺——全新的LFS(Lightweight Frame Structure)平臺。該平臺是奇瑞採用具有國際競爭力的“V字型”正向開發的全國唯一、最新的純電動汽車平臺,也是全球首款輕量化開放共享汽車平臺,小螞蟻(eQ1)也是目前中國唯一鋁制的新能源車型。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奇瑞eQ1的長寬高為3200*1670*1550mm,軸距為2150mm。新車採用大“X”型的前臉設計、三角形鍍鉻霧燈區,整體有種呆萌可愛的感覺。側身的EV標誌表明著它的純電身份,同時兩條向後揚的腰線提升了eQ1的運動感。白色車頂搭彩色車身,時尚感進一步提升。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方面,新車採用雙色搭配,配有數字儀錶、10寸特斯拉式懸浮式中控屏、旋鈕式換擋機構,科技感十足。eQ1還配備了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一鍵啟動、ABS防抱死制動系統、EBD制動力分配系統以及EPS電動助力轉向系統等配置。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奇瑞小螞蟻eQ1搭載了18.2kWh的三元鋰電池組,使其擁有180km的續航里程,最高時速為100km/h。動力上,最高功率30Kw、最大扭矩120N·m。充電方面,普通模式下充電需6—8小時,快速充電模式僅需0.5-1.5小時(可調),可以滿足不同路況的用車需求。

圖片默認標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