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95即將上市 七座中大型SUV

2017-03-28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國際在線消息:長安CS95將在今天(3月28日)正式上市。新車定位於一款中級SUV,外形陽剛、內飾精緻。部分車型提供2+3+2的7座佈局,全係搭載2.0T發動機,匹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部分車型還將搭載四驅系統。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長安CS95量産版與2016北京車展亮相的概念版相比,其前臉造型上發生了較大的改變,此前被網友吐槽的“回”字形的進氣格柵被取消,而採用了傳統的多橫條幅設計,在進氣格柵中還嵌有“CHANGAN”字樣的LOGO。側面及尾部方面,長安CS95的線條依舊十分硬朗,整體呈現出陽剛路線SUV的氣質。新車定位於一款中大型SUV,提供5座和7座車型可選,其中7座車型採用2+3+2的座位佈局。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方面,長安CS95中控臺配備了一個大尺寸顯示屏並搭配實體按鍵,空調出風口以及裝飾邊框進行了重新設計,整體佈局層次分明。此外,新車在換擋桿右側增加了杯架設計,後方設置有多媒體系統控制旋鈕。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長安CS95將搭載一台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233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官方公佈的0-100km/h加速時間為9.8秒。傳動方面,與發動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此外,新車將提供兩驅和四驅車型供選擇。(圖片源於網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