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凱倫三座超跑定價合1722萬元 2019年上市

2017-03-28 來源:環球網汽車 編輯:馬輝

  據美國《汽車新聞》近日報道,邁凱倫代號為BP23的三座超跑將在2019年于英國上市,採用混動系統。公司為該款跑車的定價高達200萬英鎊(約合1722萬元)。

圖片默認標題

  新車車型代號是BP23,儘管公司尚未正式命名,但作為一款旗艦産品,向上世紀90年代推出的經典車型邁凱倫F1致敬,將延續F1的三座佈局,車艙中央為駕駛座。

  邁凱倫總裁Mike Flewitt在本月的日內瓦車展上説:“從一開始,我就在想,何不再打造一款三座跑車?”他表示,新車不是F1賽車的代替,而是從F1的設計中獲得靈感,向其致敬。他透露,這款BP23的定位不是賽車,而是一款豪華 “超級跑車”,符合空氣動力學設計,進一步提高最高時速。

  至於BP23上市的具體時間,邁凱倫總裁Mike Flewitt稱:“我們目前正處於申請階段,還沒有辦法透露更多內容。” 由於BP23為限量版超跑,全球僅發售106台,銷售方式為邀請定制,客戶需此前購買過邁凱倫汽車,並支付5位數的訂金(英鎊)才有資格購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