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步無人駕駛車出車禍側翻 在美試點項目暫停

2017-03-28 來源:環球網汽車 編輯:馬輝

  據美國《汽車新聞》近日報道,Uber(優步)無人駕駛汽車于3月25日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發生撞車事故,事件目前還在進一步調查中,Uber因此暫時中止了無人駕駛試點項目。

圖片默認標題

  Uber表示,沒有人員在此次事故中受重傷。但其依然決定在事故調查結果出來之前,暫停公司在亞利桑那州、匹茲堡和舊金山的無人駕駛試點項目。Uber發言人在郵件中表示:“我們將繼續關注此次事件。”

  據現場照片和視頻顯示,一輛沃爾沃XC90無人駕駛汽車受到猛烈碰撞後側翻,另有兩輛汽車出現輕微破損。事發地點坦佩市的警方發言人喬西•蒙特內格羅(Josie Montenegro)稱,一輛汽車在轉彎時沒有按規定讓行Uber車輛,“兩輛汽車相撞,無人駕駛車發生側翻,但沒有嚴重受傷情況”。Uber公司在郵件中表示,事發時沃爾沃XC90正處於自動駕駛模式,前排坐有兩名隨車“安全”駕駛員,後排沒有乘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