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與現款持平 途睿歐自動擋今日上市

2017-03-28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馬輝

  3月28日,江鈴福特途睿歐自動擋車型將於今天下午正式上市,正式售價公佈時間在14:00-14:40左右。該車已于3月開啟預售,預售價格為20.59-23.32萬元。自動擋車型的加入將使途睿歐擁有更廣泛的受眾群體。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途睿歐自動擋仍提供精英版和精睿版兩種配置的車型,其外觀和內飾設計、各車型配置與現款手動擋車型保持一致,車身側面配備有手動側滑門。車身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976/2032/1990mm,軸距為2933mm,車身長度和軸距略小于別克新款GL8商旅車。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在動力部分,新車同樣搭載2.0T EcoBoost GTDi發動機,這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203馬力,峰值扭矩為300牛·米。途睿歐自動擋使用的變速箱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6F55),換裝變速箱之後其工信部綜合油耗由9.5L/100km上升到10L/100k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