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阿茲七座版將4月上市 搭載1.5T發動機

2017-03-28 來源:愛卡汽車網 編輯:馬輝

  日前,我們從華晨綿陽官方獲悉,蒂阿茲將於4月推出七座版車型,並搭載1.5T渦輪增壓發動機,該款車型售價將高於現款車型。據了解,其將採用8速的自動變速箱,讓産品線更加豐富。規劃中還將推出1.6T發動機車型。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造型方面,金盃蒂阿茲外觀設計很大程度上借鑒了謳歌MDX的造型設計,尤其是前進氣格柵的設計,幾乎是按部就班。與MDX不同的是前大燈的輪廓更傳統,並且內部結構也不盡相同。車身長寬高分別為4745/1856/1710mm,軸距2725mm,後備廂空間高達1002L。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部分,金盃蒂阿茲採用了黑色與棕色的雙色搭配,並採用了彩色中控大螢幕、雙炮筒式儀錶盤以及三輻式方向盤。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配置方面,金盃蒂阿茲配備了235/55 R18輪胎、9寸觸控顯示屏、 GPS導航系統、360度全景倒車影像、一鍵啟動、無鑰匙進入、定速巡航、胎壓監測、外後視鏡電動折疊+加熱、前大燈關閉延時、感應式大燈、大燈高度可調、多功能方向盤、後排可調式空調出風口以及後排座椅4/6折疊等。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安全配置方面,金盃蒂阿茲配備了ABS+EBD+BAS等。與此同時,主副駕、前排側均配備安全氣囊以及兒童座椅ISOFIX等,讓整車的安全性能進一步得到提升。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系統方面,金盃蒂阿茲先期將搭載1.5T渦輪增壓發動機,該款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13kW(154Ps),最大扭矩為220Nm,與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動變速箱。與此同時,明年還將推出搭載1.6T發動機的車型,該款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了150kW(204P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