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馬汽車首款概念車將於上海車展首發

2017-03-29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日前我們獲悉,威馬汽車將會在4月19日開幕的上海車展上首發一款概念車,在概念車首發後,其首款量産車將會在2018年下線、推出。

圖片默認標題

  威馬汽車于2015年正式成立,並逐步建立了德國、上海、北京、成都以及溫州等分公司。2016年12月1日,威馬汽車的溫州試製車車間已經竣工,預計今年年底其溫州甌江口智慧産業園能夠封頂。

  我們了解,目前威馬的15台樣車已經製造完成,其定位為“國民優質智慧汽車”,希望能夠打造一台國民級的量産智慧汽車,交付週期也將更短(為特斯拉的三分之一),還能夠進行個性化的定制。目前有關該車的詳細信息還不清楚——是SUV?是轎車?是跨界車?造型怎樣?尺寸多大?上海車展首發的概念車可能會解決我們這一系列疑惑,同時威馬汽車還已經啟動了新能源汽車資質申請的工作。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據悉,威馬汽車主打的理念是“車+互聯網 ”,瞄準的目標用戶群是“泛90後”,威馬汽車將會在技術分享、充電網絡、金融、共享、體驗整個生態中進行佈局。

威馬汽車簡介

圖片默認標題

威馬汽車LOGO

  威馬汽車成立於2015年12月,是國內一家新能源汽車産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威馬汽車創始人沈暉曾擔任吉利控股集團副總裁、沃爾沃全球高級副總裁兼任沃爾沃中國區董事長等職務。威馬汽車的名字WM是德文Weltmeister世界冠軍單詞的縮寫,意為威馬要製造“世界冠軍”級的智慧汽車産品。未來,威馬汽車將圍繞1個核心架構,延伸出“STD”和“PL”2個整車平臺,2018年起,每年至少推出一款高品質主流智慧電動車型。目前威馬已經擁有超過600人的核心團隊,分佈在德國、上海、北京、成都、溫州五個地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