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95正式上市 售價為15.98-22.98萬元

2017-03-2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國際在線消息:長安CS95今日于北京正式上市。本次長安CS95發佈了包含5座、七座、兩驅和四驅等組合在內的共8款車型,官方指導價為15.98萬-22.98萬元。此外,長安將為CS95用戶提供終身免費流量,而首批訂購長安CS95的用戶,可獲得10年20萬公里免費保養的福利。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長安CS95定位於“高性能全尺寸旗艦SUV”,搭載由藍鯨2.0TGDI發動機+博格華納NexTrac智慧四驅系統+全球領先的愛信6AT變速箱組成的黃金動力三劍客,為強大的綜合性能提供強勢動力支持。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長安CS95由長安意大利藝術之都——都靈設計中心設計,採用獨創性標誌性寬翼格柵前臉,前衛C型燈,雕刻感腰線勾勒,凸顯車身修長氣度,整體看上去硬朗大氣,成熟且不失優雅。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方面,長安CS95中控臺配備了一個大尺寸顯示屏並搭配實體按鍵,空調出風口以及裝飾邊框進行了重新設計,整體佈局層次分明。此外,新車在換擋桿右側增加了杯架設計,後方設置有多媒體系統控制旋鈕。

圖片默認標題

  智慧安全方面,長安CS95搭載國際領先的全速ACC自適應巡航、車道偏離預警、PAB預警輔助、智慧並線輔助、自動泊車系統、360°全景影像系統和智慧行車記錄儀等自動駕駛技術,幫助駕駛者從容應對複雜駕駛環境。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長安CS95將搭載一台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233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官方公佈的0-100km/h加速時間為9.8秒。傳動方面,與發動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此外,新車將提供兩驅和四驅車型供選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