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款上市/1款首發 廣汽本田之夜今晚開幕

2017-03-29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今晚廣汽本田將在上海舉辦本田和謳歌品牌之夜活動,屆時除了廣汽本田冠道240TURBO和繽智1.8L CVT兩驅智享型將公佈售價之外,謳歌新款MDX將在國內首次亮相,本次活動將於今晚19:00正式開始,敬請期待。

● 冠道240TURBO(1.5T)

圖片默認標題

  在本次活動當中,廣汽本田中型SUV冠道的240TURBO車型將正式上市,相比於此前售價26.98-32.98萬元的冠道370TURBO(2.0T)車型,新車的預售價為22萬元起,並且提供四款車型可選。相比于在售車型,冠道240TURBO最大的變化在於動力方面,會搭載代號為L15BD的1.5T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93馬力,峰值扭矩為240牛·米。傳動系統方面,冠道1.5T車型將會採用CVT變速箱,並取消了9AT變速箱所使用的按鍵式換擋方式,改為更加傳統的機械擋把。

圖片默認標題

  配置方面,新車將全係標配4向調節多功能方向盤(音量、巡航、藍牙電話等)、方向盤換擋撥片、迎賓燈、主/副駕駛席安全氣囊、側氣囊、胎壓監測、制動輔助、車身穩定性控制、坡道輔助、自動駐車、自動防眩目內後視鏡、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定速巡航、3區自動空調、8英寸彩色觸摸屏(支持CarPlay)等。

● 繽智1.8L CVT兩驅智享型

圖片默認標題

  此外繽智也將在本次活動當中新增一款1.8L CVT兩驅智享型,其將成為繽智1.8L車型新的次頂配版本,不過從目前到店的展車來看,新車新增淺色內飾可選,使得其內部氣氛看起來更加輕鬆時尚。從配置來看,其相比目前繽智1.8L的頂配車型僅取消了導航系統。

● 謳歌新款MDX

圖片默認標題

  謳歌新款MDX在前臉造型上更加誇張,全新的家族式盾型進氣格柵搭配犀利的全LED大燈組,給人感覺很大氣,同時新車在車身造型上變化並不大。內飾方面,其延續了老款車型的整體設計,由於採用全新的9速自動變速箱,所以新車更換為按鍵式換擋機構。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參考海外版車型來看,新款MDX 3.5L車型搭載了一台3.5L自然吸氣V6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294馬力,峰值扭矩362牛·米,傳動系統匹配9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並可選裝SH-AWD四驅系統;而新款MDX混合動力版車型則搭載了一套由3.0L自然吸氣V6發動機和三個電動機組成的混合動力系統,其綜合最大功率達到325馬力,峰值扭矩462牛·米,傳動系統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並標配有SH-AWD四驅系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