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小幅調整 新款攬勝運動版SVR新諜照

2017-03-29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日前,有國外媒體拍攝到一組正在德國紐博格林北環賽道進行測試的新款攬勝運動版SVR車型最新諜照。新車相比現款車型在外觀上進行了一些小的調整,動力上預計搭載一台重新調校的5.0L V8機械增壓發動機,並有望在不久之後正式推出。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從最新曝光的諜照來看,新款攬勝運動版SVR整體造型與現款車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的變化在於細節方面調整。例如新車前保險杠造型變得更加立體,前大燈組擁有偽裝,疑似內部結構將會有所調整。

圖片默認標題

  從車身側面以及車尾來看,新車採用了全新的黑色輪圈,同時搭配紅色卡鉗進一步凸顯了其性能車型的定位。而在新車尾部,我們注意到諜照新車同樣採用了雙邊共四齣的排氣佈局,不過造型由現款的圓口調整為了扁平口設計。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目前還沒有官方消息。不過據了解,新車有望搭載一台經過重新調校的5.0L V8機械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有望達到583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現款車型最大功率為 551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0-96km/h加速時間有望在4.5秒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