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歐寶Corsa諜照曝光 車內空間或將增加

2017-03-29 來源:58車 編輯:王強

  日前,海外媒體曝光了一組新一代歐寶Corsa車型的路試諜照,新車相比現款在車內空間方面得到了增加,內飾佈局上做出了改變,換裝了全新樣式的儀錶盤。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新車前格柵採用了歐寶全新的點陣式設計,並將帶有飛翼式飾條,其前燈組內部也融入了L形的LED光帶。從整體造型來看,新車車身設計更加舒展,預計在車內空間方面將比現款歐寶Corsa有所提升。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方面:新車採用了與現款相同的方向盤樣式,儀錶盤的內部佈局雖然沒有發生變化,但新車將水溫和油量表改為了指針式。同時,我們還發現新車將中控螢幕的位置更加靠上,這將進一步提升易用性。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新歐寶Corsa將搭載不同排量的多款三缸和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同時,新車將基於歐寶全新平臺打造,並在輕量化及燃油經濟性方面有所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