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奧迪RS4 Avant諜照曝光 不設漂移模式

2017-03-29 來源:58車 編輯:王強

  近日,海外媒體曝光了一組全新奧迪RS4 Avant路試諜照,RS系列作為奧迪高性能的代表車係一致被廣大車迷喜愛,其競爭對手也直接定位寶馬M或梅賽德斯-AMG,就在老對手梅賽德斯-AMG添加漂移模式後不久,奧迪運動技術發展總監Stephan Reil透露:“RS全係車型都不會配置漂移模式。”

圖片默認標題

  Stephan Reil認為這不是拉力賽,漂移只是過度的燒胎並丟失速度,RS系列的駕駛模式已經完全可以給車主提供所需的一切駕駛樂趣。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新款奧迪RS4 Avant高性能車前臉變得更寬闊,前輪和後輪拱也擴展,並降低了懸架、據悉該車型也將採用全輪驅動系統,前後保險杠也進行微調。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2.9升雙渦輪增壓V6發動機將代替上一代4.2升自然吸氣V8發動機,最大扭矩600NM,最大功率331KW。新車比老款多170NM。

圖片默認標題

  新款奧迪RS4 Avant預計將於2017年9月份法蘭克福車展亮相,我們也將持續為您關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