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Teramont途昂正式上市 售價30.89萬起

2017-03-2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國際在線消息:3月29日,上汽大眾旗艦大型SUV Teramont途昂于烏鎮正式上市,新車提供530V6(2.5T)、380TSI(2.0T高功版)、330TSI(2.0T低碳版)三種動力,分別搭配不同配置,共推出9款車型,售價區間為30.89—51.89萬元。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作為一款全尺寸大型SUV,Teramont途昂造型大氣硬朗,車身長、寬、高分別為5039mm、1989mm、1773mm,軸距長達2980mm。超大的車身尺寸結合強健、硬朗的造型,令Teramont途昂氣場十足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方面:內飾採用家族設計,新車中控臺使用了大面積的銀色裝飾板,視覺效果較為大氣。同時,該車還提供標準的2+3+2七座佈局,配備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儀錶、全LED大燈及尾燈、手機無線充電、DCC動態懸架、車道保持及高級自適應巡航、9安全氣囊、預碰撞保護系統、360°Area View 、主動式胎壓監測、盲點監測、疲勞監測等配置。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動力方面,新車提供2.0T四缸增壓發動機以及2.5T渦輪增壓6缸發動機,其中2.0T發動機分為高低功率兩版,最大功率分別為186馬力/220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350牛·米,2.5T發動機最大功率299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變速箱方面,2.5T發動機將使用一款編號為DQ500的7擋濕式雙離合變速箱,部分車型還配備4MOTION全時四驅系統。 

圖片默認標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