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也時尚 比速T5將於4月6日正式下線

2017-03-29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近日我們從官方渠道獲悉,比速旗下第二款SUV比速T5將於4月6日在重慶工廠正式下線。新車定位於一款7座中型SUV,採用2+3+2座椅佈局的同時還支持後兩排座椅整體放倒,滿足用戶多元需求。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從外觀來看,比速T5的前進氣格柵與比速T3的多橫幅式極為相似,同時與前大燈組相連的設計也迎合了當下的設計語言,在視覺上更顯年輕和活力。尾部的線條設計襯托出整個車尾的立體感,搭配著描黑的尾燈造型,營造出富有層次的既視感。

圖片默認標題

  新車尺寸分別為4715/1830/1780mm,軸距為2760mm。新車的輪圈酷似正在高速旋轉的風口,加上貫穿全身的腰線設計,使得整個車身側面看起來非常修長。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方面,新車的方向盤和中控臺多用鍍鉻條裝飾,搭配著精緻縫線處理的座椅,提升了檔次感,另外廠商還提供黑棕兩種配色可供選擇。8英寸懸浮式觸控液晶屏下方的功能分區合理,多媒體應用、車載藍牙/電話、自動空調、座椅加熱等功能按鍵一目了然。

圖片默認標題

  新車在配置方面提供一鍵啟動、無鑰匙進入系統、ESP車身穩定系統、前後6駐車雷達系統、360度環視系統、自動感應大燈、自動感應雨刷、後排空調出風口、全景天窗、四門電動車窗及主駕一鍵上升等,總體來説是方便且實用。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1.5T發動機,傳動方面則匹配6速手動變速箱,同時未來還規劃有CVT及8AT車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