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更強 梅賽德斯-AMG C 63 R最新消息

2017-03-29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日前,海外媒體曝光了有關梅賽德斯-AMG C 63 R車型的信息,未來的AMG C 63 R將成為該車係的頂級版本,也將是最側重於賽道的C級,這款車的推出也是向寶馬M4 GTS的宣戰。

圖片默認標題

  此前我們曝光過該車的疑似諜照,較大的尾翼顯示了其獨特的身份,預計未來真推出的話,其造型可能也會更加動感,並會採用更多的空氣動力學套件。

  動力方面,其有望搭載經過升級的4.0T雙渦輪增壓發動機,目前AMG C 63 S的最大功率為510馬力,而使用同款發動機的AMG E 63 S則達到了612馬力,未來的AMG C 63 R的輸出有望達到600馬力的級別,但是其傳動系統(變速箱以及四驅系統)則不排除使用AMG E 63 S的總成(四驅+9速MCT)。

圖片默認標題

  此外,新車預計還會進一步減重,並使用碳纖維的組件,但具體減重數字目前還不清楚,AMG C 63 R的預計推出時間是在2018年。我們可以一同期待他的到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