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者強於心 耀世而來 長安CS95震撼上市

2017-03-2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3月28日,定位於“高性能全尺寸旗艦SUV”的­長安 CS95在北京舉行了盛大的上市發佈會,來自全國各地的上百家主流媒體共同見證了這款代表中國汽車品牌實力車型的上市盛況。憑藉“動力三劍客”的動力性能和領先同級的智慧安全配置、真7座大空間等核心優勢,CS95獲得了廣大媒體和消費者的高度認可。

圖片默認標題

  而本次長安CS95發佈了包含5座、七座、兩驅和四驅等組合在內的共8款車型,官方指導價為15.98萬-22.98萬元。

圖片默認標題

  作為長安汽車的旗艦車型,長安CS95為敢攀登險峰的強者而來,為值得託付的睿智擔當而來,為真正寬容的開闊氣度而來,為繁星、群山、落日、冰川而來,也為經歷崎嶇、陡岩、颶風、暴雪,始終強悍的強者之心而來!

  至強——最強中國“芯”開啟動力新境界

  長安CS95搭載由中國最強“芯”藍鯨2.0TGDI發動機+博格華納NexTrac智慧四驅系統+全球領先的愛信6AT變速箱組成的黃金動力三劍客,為強大的綜合性能提供強勢動力支持。

圖片默認標題

  藍鯨2.0TGDI發動機最大功率233馬力, 最大扭矩380N·m,並且憑藉其超強爆發力、超高效動力、超優低速表現達到國際品牌大型SUV發動機的同級水準;與之匹配的愛信新一代6AT變速器最大可承載450N·m的扭矩,0.8s內即可完成換檔響應;長安CS95搭載博格華納全新一代NexTrac 智慧四驅電子控制系統,匹配現代岱莫斯免維護PTU和後橋,優秀的冰雪越野操控等持續脫困能力,令CS95面對複雜路況操控暢快如一。

  至睿——領先智慧系統護航行車安全

  智慧安全方面長安CS95搭載國際領先的全速ACC自適應巡航、車道偏離預警、PAB預警輔助、智慧並線輔助、自動泊車系統、360°全景影像系統和智慧行車記錄儀等自動駕駛技術,幫助駕駛者從容應對複雜駕駛環境。

圖片默認標題

  值得一提的是,CS95搭載了長安最新in Call智慧車載互聯繫統,具備在線導航、“小安”智慧語音交互系統等多項在線智慧服務,可以通過語音控制車內設施,甚至完成多媒體使用,讓駕駛者在享受車載娛樂的同時兼顧行車安全。

  至尊——真七座全尺寸百變空間大有可為

  4949mm*1930mm*1785mm的超大車身以及2810mm超長軸距賦予長安CS95超越同級的真7座寬適空間。基於人機工程的全局設計讓每一排都有充足伸展空間,配合寬闊多變的座椅功能組合,讓每一位乘客都能夠在行車過程中盡享歡樂。最大進深近2米的超大後備箱配合38處儲物空間,強大的收納功能隨時隨地給消費者觸手可及的貼心關愛。

圖片默認標題

  至享——超五星超長質保盡享品質舒適

  長安CS95經五星品質嚴苛驗證體系保障,世界級底盤調教讓CS95高通過性和良好的越野能力面對各種崎嶇坎坷路況均如履平地。基於C-ECAP A級汽車生態標準的VOC水準達到低於國標1000倍的嚴苛高度,用極致品質為用戶帶來極致享受。基於對産品的過硬品質自信和對用戶的擔當,長安汽車強心承諾,重磅推出CS95前10000名用戶享受10年20萬公里的超長保修保養至尊服務,讓用戶用車更安心、更放心、更省心。同時CS95還匹配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車內LED氛圍燈、智慧感應背門等領先配置保障汽車生活盡享舒適。

圖片默認標題

  至簡­——純粹簡約匠心勾勒塑造傳世經典

  長安CS95由長安意大利藝術之都——都靈設計中心設計,源於現代純粹主義的至簡·設計美學,採用獨創性標誌性寬翼格柵前臉,前衛C型燈,雕刻感腰線勾勒,凸顯車身修長氣度,配合精緻內飾力求以簡練視覺語言呈現純正品位,傳遞出硬朗且優雅、成熟而不失純粹的駕乘美學,引領精緻、優雅、硬朗風範。

圖片默認標題

  榮耀之作,王者駕臨,樹立大型SUV新標杆

  2016年,長安自主品牌完成171.81萬輛的超高銷售業績,2017年1月長安品牌汽車銷量創歷史新高,達19.1萬輛。而長安CS系列累積銷量成功跨越100萬輛,成就了中國品牌SUV的新高度。站在累計銷量突破100萬輛的肩膀上,長安CS95的上市必將全面提升CS系列品牌的含金量,助推長安汽車的全面發展。

圖片默認標題

  承上延續長安品牌縱橫車市的輝煌,啟下加速長安品牌向上突破的步伐,CS95以卓越的産品力為核心,以強大的品牌力為支撐,必將在大型SUV市場的角逐中一鳴驚人,樹立起大型SUV市場標杆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