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本田冠道1.5T車型上市 售22-26.38萬元

2017-03-30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傅驍

國際在線消息:3月29日,廣汽本田冠道240TURBO正式上市。冠道240TURBO搭載1.5T發動機,共推出四個版本,售價區間為22-26.38萬元。全係車型將享受“整車三年或十萬公里”免費保修政策。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新車型延續370TURBO設計,在細節方面如部分包圍改為黑色塑膠,另外,1.5T車型取消了車頂行李架,並配備一款全新樣式19寸輪轂。車身尺寸為4816 x 1942 x 1669(mm),軸距為2820mm。外觀顏色相比于2.0T車型新增太空銀。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方面,新車型依舊與370TURBO設計相同,最大變化為1.5T車型採用機械換擋桿,區別於2.0T車型的電子檔位按鈕。另外像三幅式4向調節多功能方向盤、多功能自發光儀錶盤、方向盤換擋撥片、對開式中央扶手箱、迎賓燈、前置眼鏡盒、後排4/6分割座椅等配置都是標配。內飾增加皓月白顏色 。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新車型搭載的正是Honda最新研發的SPORT TURBO 1.5L高效率渦輪增壓發動機,燃燒效率高達38%。配以CVT無級變速器,最大功率達到142kW,最大扭矩達到243N•m。另外,1.5T車型全係均未配備四驅系統,且還取消了ADS自適應減震器。

圖片默認標題

  配置方面,新車型例如LWC盲點顯示系統; Apple  CarPlay系統。全係標配胎壓檢測、定速巡航、換擋撥片、電動尾門等科技配置。根據車型的不同,新車還將配備8英寸彩色觸摸屏(支持CarPlay)、LWC盲點顯示系統、Wi-Fi熱點接入、三區自動空調、座椅加熱、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等配置。

圖片默認標題

小結:冠道自去年2.0T車型上市以來,一直受消費者追捧,車型口碑也是很好,但26.98萬的起步售價還是將一部分潛在消費者攔在門外。1.5T車型的上市,首先是拉低了品牌門檻,其次在市場上可以以大打小,冠道的車身尺寸,尤其是後排空間在同價位車型應該是最大了,但缺少四驅系統可能會對産品力造成一定折扣,不過車型定位的受眾也對這方面的需求不是很強,1.5T的市場前景還是很值得期待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