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1.5T/繽智智享版/新MDX 亮相廣本之夜

2017-03-30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傅驍

國際在線消息:3月29日, 2017“廣汽本田品牌之夜” 在上海舉行,活動公佈了廣汽本田冠道1.5T車型和繽智1.8L CVT智享版售價,併發布謳歌旗下新MDX車型。

圖片默認標題

冠道240TURBO搭載SPORT TURBO 1.5L渦輪增壓發動機,共有四款車型,售價區間為22-26.38萬元,再加上2.0T車型,冠道共有9種車型供消費者選擇。而繽智1.8L CVT智享版,在原有産品的基礎上新增多項配置,售價為16.98萬元。同時,搭載源自NSX技術的謳歌新MDX,也將於 6月份與公眾正式見面。

圖片默認標題

廣汽本田總經理佐藤利彥先生表示,秉承“讓夢走得更遠“的品牌口號,廣汽本田致力於導入先進科技、以持續創新的産品、年輕於心的行銷、值得信賴的服務,助力每一位消費者實現自己的夢想。

讓夢走得更遠,三品牌運營開啟新階段

圖片默認標題

作為廣汽本田向上突破的利器,Acura品牌正在加快國産化步伐。在廣汽Acura CDX的帶動下,Acura品牌成為2016年增長最快的豪華品牌之一。在廣本之夜亮相的Acura旗艦SUV車型NEW MDX,採用了“Precision Concept”的全新家族設計語言,通過“鑽石五邊形”進氣格柵,配合“Jewel Eye”LED頭燈,讓車身線條層次感更分明,更有力量感。同時,還以三電機混合動力四驅系統“Sport Hybrid SH-AWD”核心技術為連結,搭載3.0L V6自然吸氣發動機,配合7速雙離合變速器動力組合,高度兼顧動力與環保。

新産品技術持續導入,助燃消費者的汽車夢想

圖片默認標題

廣汽本田最新旗艦車型——冠道,也是Honda打造的戰略車型,自去年10月底上市以來,憑藉優越的産品競爭力,迅速獲得市場的認可,至今共收穫訂單數超過2.7萬輛。為了讓更多消費者體驗到冠道,廣汽本田推出冠道240TURBO,搭載Honda最新 SPORT TURBO 1.5L渦輪增壓發動機與CVT無極變速器,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

圖片默認標題

繽智,是廣汽本田開拓SUV市場的另一利器。繽智年輕的外觀,贏得了消費者的追捧。為了更好詮釋繽智先鋒潮流的産品實力,廣汽本田推出了2017款繽智1.8L CVT智享版,在繼承原有産品優勢的基礎上,新增了黑白內飾、真皮座椅、側安全氣簾、雙區自動空調和換擋撥片等技術裝備,為年輕潮人帶來更加舒適舒心的移動生活體驗。

多元化行銷,展現年輕於心的魅力

在行銷領域,廣汽本田主動貼合車市未來的核心消費群體,採取多樣化行銷策略,讓消費者充分體驗年輕於心的品牌魅力。其中,繽智以別具一格的藝術行銷活動,為新一代消費者帶來非一般的先鋒潮流體驗;飛度潮流好玩的FIT DAY品牌開放日,將年輕活力的形象淋漓展現,收穫了大批粉絲的青睞。

未來,隨著新生代消費需求的進一步釋放,廣汽本田將以更年輕的形象,更前衛的方式展現出誠意和創意,陸續推出新雅閣銳混動的實證行銷和全新冠道的尖端體驗行銷,讓消費者充分體驗産品的超凡魅力。

刷新服務品質,高效感知客戶需求

根據新生代消費層“線上決策、線下體驗”的習慣,廣汽本田以大數據驅動,準確抓取潛客的個性需求,制定精準的行銷戰略,給予顧客更優質的産品體驗;同時,還將按計劃陸續導入“E動未來”的CRM和DMS系統,與OSM系統形成三合力,發揮“E動未來”最大效能,快速應對顧客需求的同時提升特約店的行銷服務能力。此外,將針對顧客特點,推出專屬IDCC客戶的e銷售流程,為IDCC客戶提供全方位升級服務。

以公益之心,踐行夢想同行者的承諾

在環保方面,作為“智慧工廠”的廣汽本田第三工廠,不僅繼承了增城工廠“廢水零排放”和“VOC低排放”的環保優勢,還導入業內規模最大的17MW分佈式光伏發電項目,引入“Smart-SSC”理念,實現資源佔用最小化和效能發揮最大化。在堅持綠色環保的生産模式的同時,廣汽本田還持續開展植樹造林和水源地保護行動,踐行廣汽本田“讓孩子的天空更蔚藍”的環保口號。

在安全方面,廣汽本田以“為了所有人的安全”的企業安全理念為核心,基於旗下三大教育基地——喜悅安駕中心、青少年汽車安全科普展廳和兒童公園交通安全體驗園開展豐富的道路安全教育,並聯合交警和社會公益機構,繼續開展交通安全親子系列活動,以期減少青少年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此外,廣汽本田還聯手滴滴通過移動互聯網進行安全理念傳播,開展安全中國行活動,推動社會交通安全改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