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順勢而動 總部工廠主動申請投産電動車

2017-04-01 來源:環球網汽車 編輯:馬輝

  據英國路透社近日報道,奧迪工會領導人要求公司為總部因戈爾斯塔特(Ingolstadt)工廠下達生産純電動汽車的任務。新能源車在全球車市的重要性與日俱增,奧迪總部工廠也不想落後。

圖片默認標題

  明年起,奧迪位於布魯塞爾的工廠將會投産奧迪首款量産電動汽車——e-tron純電動 SUV,以及可用於大眾汽車集團其它電動汽車的電池。 奧迪計劃到2020年推出三款純電動汽車。奧迪CEO魯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曾表示,奧迪內卡蘇爾姆(Neckarsulm)工廠將從2020年左右開始生産純電動汽車。

  之前奧迪一直不願接受純電動驅動技術,但特斯拉電動汽車和寶馬i系列電動汽車的成功證明豪華電動汽車市場前景廣闊。據悉,本週三奔馳母公司戴姆勒集團也表示正在加速研發和生産電動汽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