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長安淩軒這麼火 原來是長安智造工廠的加持

2017-04-12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傅驍

  長安汽車首款MPV——長安淩軒,自今年3月3日亮相以來,一直備受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據悉,長安淩軒這一中型家用MPV力作將於4月13日在長安汽車兩江基地新工廠下線,並於5月份正式推向市場。作為新工廠的第一款整車産品,長安淩軒的下線將標誌著長安汽車兩江基地新工廠的正式投産使用,同時也將開啟長安汽車全新的産品譜係。

圖片默認標題

品質先鋒,實力展現“中國智造”

  作為長安乘用車首款MPV,長安淩軒將在長安汽車兩江基地新二工廠生産。該工廠是長安汽車遵循高起點規劃、高標準設計、以精益製造標杆工廠為目標而打造的全新生産基地,是響應國家打造“中國製造”品牌、踐行精工品質理念、積極推進“工業4.0”發展而建設的世界一流的現代化汽車工廠。其在製造工藝、裝備技術、品質管理和生産效率方面已全面達到合資企業水準,對長安汽車持續提升産品品質、保持産品品質故障率水準超過合資品牌水準、維護長安汽車在消費者心中現已形成的“高品質産品提供者”的品牌形象起著重要的保障作用。

圖片默認標題

  據悉,兩江基地新工廠于2014年7月破土動工,歷經兩年建設完成。新工廠佔地面積850畝,總投資28億元,年設計産能24萬,極限産能可達36萬輛,將承擔長安淩軒、長安CS55、長安睿騁CC等幾款重磅戰略車型的生産任務。新工廠採用國內外先進設施設備,建立在國內自主品牌中首屈一指的衝壓、焊接、涂裝、總裝四大全自動化工藝生産車間,全面投入全球領先的專業機器人,製造全過程實現高效化、節能化、環保化的運營,達到了行業先進水準。

圖片默認標題

  同時,即將開工建設的全球研發中心,以打造世界一流研發能力為目標,投資24.3億元,建成後將成為長安汽車全球研發格局的總樞紐,同分佈在中國、美國、英國、意大利、日本等地研發中心,協同開展産品開發及試驗驗證工作,創造滿足用戶10年/26萬公里的使用需求的卓越産品。

  此次兩江基地新工廠的投産和全球研發中心的開工,無疑將為長安淩軒及其他試製量産車型的産品品質提供強有力的保障。

産品先鋒,匠心打造“市場標杆”

  卓越品質研發實力與頂尖生産製造能力造就標杆産品。定位於“安全精緻MPV”的長安淩軒,自誕生之初就是一款肩負中國品牌MPV整體市場向上突破使命、重塑市場格局的車型。憑藉高顏值、大空間、強安全三大核心優勢,長安淩軒全方位顛覆傳統家用MPV中庸的設計風格,以全新的風尚設計和全面超越同級別的豐富配置,創領國內中型MPV風尚潮流。

圖片默認標題

  高顏值多一點——以極具標誌性的機翼型前臉、時尚犀利的大燈、精緻舒適的內飾、黃金比例的體態,集寬適與靈動於一身,完美呈現出現代時尚風範。

  強安全多一點——通過新版C-NCAP五星碰撞標準,配備全新in Call3.0+4G T-box智慧車載互聯繫統,搭載德國博世ESP系統、胎壓監測系統、高強度車身安全艙等智慧、安全配置,以超凡智慧帶來堅不可摧的安全屏障。

圖片默認標題

  大空間多一點——為全員而來的2+2+3式座椅佈局擁有多達9種魔術座椅組合、無敵第三排設計、沙發級全員關懷座椅、森林級VOC、深海靜音級NVH等為七口之家提供完美出行方案,盡情滿足搬家、露營、郊遊等家庭需求,讓每一位家人在任一座位上都能感受同等愜意。

  強動力多一點——擁有1.6L+5MT/1.5T+6MT/1.5T+6AT多種動力組合,強勁動力隨心選擇,搭載愛信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及STT智慧節油系統,都市出行綠色馳騁。

圖片默認標題

  顏值爆表的外觀設計、超強安全的智慧配置、靈活多變的舒適空間、充沛活力的動力系統,長安淩軒將為懂得享受生活品質和眾樂而居的家庭族傳遞一種“淩軒生活”的品牌理念,提供一種“就享多一點”的全新生活方式。長安淩軒的正式下線,不僅將激活現有沉悶、中庸的國內中型家用MPV市場,以獨樹一幟的産品理念,開闢中型家用MPV市場的新藍海;同時也將長安汽車兩江基地新工廠正式帶上中國智造的舞臺,將助力推動長安汽車加快實現“打造世界一流汽車企業”這一宏偉願景。4月13日,讓我們共同見證長安榮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