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時尚 長安首款MPV淩軒明日下線

2017-04-12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長安汽車旗下的首款MPV車型——淩軒將於明日(4月13日)正式在重慶兩江基地第二工廠投産並下線。淩軒定位於家用MPV車型,車身尺寸為4730/1795/1730mm,具有2760mm的軸距。採用2+2+3的7座形式座椅佈局,這款新車從産品定位及車身尺寸方面都要高於長安汽車早前推出的歐尚車型。

圖片默認標題

  淩軒的前臉看著比歐尚要時尚不少,大尺寸的盾形鍍鉻前格柵、帶有Y字形輪廓造型的前燈組都為這款車增加了不少時尚感,兩條腰線線條流暢,整體來看這款車具有不錯的視覺效果。

圖片默認標題

  這款車的側面線條簡潔,為了營造出MPV車型車內乘員所需的空間因此整體看著比較方正。從設計上看,也能從前後的發動機艙和D柱部分的設計上看出長安汽車的一些共通設計。車身尺寸方面,新車車身尺寸為4730/1795/1730mm,2760mm的軸距在中國品牌MPV車型中也處於中上游的尺寸之中,視覺效果比較顯大。

圖片默認標題

  車尾採用了比較簡潔的設計方案,沒有使用太多的線條勾勒。而且這款車的車尾雖然為了照顧車內乘員空間顯得比較方正,但是設計師通過對線條和車身的優化使得其整體看著比較協調,不會太過臃腫。

圖片默認標題

  這款車的內飾設計也讓人眼前一亮,層次感分明的中控臺具有不錯的視覺效果。真皮包裹的方向盤造型也顯得比較簡潔,並且還帶有多功能按鍵,用車也會更為輕鬆。而中控大屏的加入也大幅提升了用車的便利性,在這款車上藍牙、導航以及倒車影像等功能均有配備。

  動力方面,淩軒有1.6L+5MT、1.5T+6MT以及1.5T+6AT的動力組合形式,1.6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25馬力,具有160牛·米的最高扭矩,其中自動變速箱由愛信提供。關於該車更進一步的信息,請大家關註明天的下線發佈會,我們會為大家帶來更為詳盡的報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