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探館:一汽-大眾新奧迪A3搶拍

2017-04-17 來源:愛卡汽車網 編輯:王強

  在2017上海車展開幕前夕,愛卡汽車前方探館團隊拍攝到即將在車展亮相的一汽-大眾新款奧迪A3 S Line車型。新車在外觀及內飾細節上有所調整,動力方面棄用1.8T發動機,換搭2.0T發動機。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新奧迪A3採用了奧迪最新的設計語言,前進氣格柵進行了大幅度的鍍鉻處理,前大燈組的樣式也進行了修改,並提供矩陣式LED燈組可選,展現了更加動感、犀利的外觀特點。此外,S Line版車型相比于普通版換裝了黑色進氣格柵,加裝了運動化車身包圍,並配備了18寸運動輪圈。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方面,新車與現款S3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部分細節上進行了調整,換裝了造型更加運動的平底式方向盤,並對部分配置進行升級。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新車2.0T發動機可選,最大功率為140kW(190Ps),配備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