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産電動車自主品牌艾康尼克量産車型亮相上海

2017-04-1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4月 16 日上海中心大宴會廳裏,座無虛席。此刻,數百名嘉賓屏息凝視,兩輛艾康尼克純電動 MPV 從寬大的屏風後面緩慢駛出,穩穩的停在舞臺兩側。車上搭載的第一批乘客是艾康尼克總裁吳楠、艾康尼克聯合創始人及 W Motors 總裁Ralph Debbas、CEO Bruno Lambert 和他們的造車夢之隊。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這個尚未上市就已斬獲國內外近萬輛預訂單的國産電動車自主品牌,第一次在國人面前全方位亮相,交出一份讓人驚艷的答卷。

  “不同於其他從概念車做起的電動車新品牌,我們開始就把艾康尼克的發展目標設定為量産車型的研發和生産,”艾康尼克總裁吳楠先生説。“我們組建了一個世界頂級的造車夢之隊,從設計研發到樣車打造,再到最後的量産完成,都投入了遠遠高於其他品牌同類型車輛開發的資源。關於我們這兩輛量産樣車,今天大家‘所見’就是未來的‘所得’。”

圖片默認標題

  此次艾康尼克官方發佈的信息,不僅包括了艾康尼克 7 係的不同版本,內飾配置,電池的相關信息,還包括未來的量産計劃和不同車型的開發。一舉滿足了廣大國人對這個國産自主電動車品牌的好奇和猜測。

  即將於 2019 年交付的艾康尼克 7 系列主打兩個版本,一個是頂級配置 VIP 版,另一個是高端配置的尊貴版(Premium),適合不同集團和個人客戶的需求。

  頂級配置的 VIP 版 MPV 旨在為乘客提供頭等艙般的終極乘車享受。後面設置兩個商務艙首長專座,搭載了 40 吋電視螢幕和 9 吋的觸屏控制中心,具備視頻、音頻播放和視頻會議的功能,同時還有駕駛艙和后座乘客區域聲音隔離以確保後排乘客的隱私。

圖片默認標題

  尊貴版 MPV,官方設定為家庭和公司都可負擔的奢侈享受型用車,總共有 6-7 人乘坐空間,搭載了兩個 17 吋的觸摸屏,根據用戶需求座椅可以旋轉,同樣具備視頻、音頻播放和視頻會議的功能,也有駕駛艙和后座乘客區域聲音隔離以確保後排乘客的隱私。

  “新的汽車品牌如果想得到消費者的認可,就必須一亮相就讓人覺得激情澎湃,” Bruno Lambert,艾康尼克 CEO 説,“我們的車從開始就以這個為目標。”

  對於電動車的核心部分——電池和電控系統,此次艾康尼克也不再保持神秘,而是大方的給出各種數據。艾康尼克續航里程可達 400 公里以上。電能容量超過 78 千瓦時。電機功率為 165 千瓦以上。

  不過本次發佈會並沒有對兩款車型給出具體的尺寸。

  與艾康尼克一同亮相的還有迪拜知名跑車製造商 W Motors 的第二款跑車 Fenyr (費尼爾)。W Motors 曾以第一款超級跑車萊肯震驚高端汽車製造業。萊肯在好

  萊塢電影《速度與激情 7》中飛越迪拜摩天大樓的驚艷表現為中國觀眾所熟悉。

圖片默認標題

  新款跑車 Fenyr 雖然之前在海外車展中有過展出,但是這次是第一次來到中國。 W Motors 透露,他們將持續和《速度與激情》的劇組進行合作,不過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發佈會結束後,現場嘉賓,包括政府、商業等各界人士紛紛走上舞臺,近距離觀賞艾康尼克 7 兩輛樣車。

圖片默認標題

 

分享到: